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多个改造项目规划方案获批

2016-08-26 08:42: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杜烁

昨天下午,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董晓宇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北京林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客座教授、教授级高级规划师、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郑占锋专题授课。郑占锋以《河北省风景园林建设与发展战略》为题,围绕河北省风景园林发展趋势、发展方向、发展战略、风景园林植物应用策略、风景园林发展推进战略等五部分,用崭新的视角、扎实的理论、精彩的实例诠释了风景园林的独特魅力和重要作用。

会议通过实名制投票,通过了内丘县城乡总体规划(2013-2030年),邢台县会宁镇总体规划调整及控制性详细规划,桥西区文苑路道路规划设计方案,市开发区东小汪棚户区改造项目北地块(永康雲禧)建筑设计方案,桥东区纸箱厂、羊毛衫厂、电子化工厂旧城改造项目(锦和苑)规划设计方案。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周永会,市政协副主席盖凤安及市规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