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扎实做好准备工作 确保太行山高速公路如期开建

2016-08-24 08:27: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建

8月23日,太行山高速公路建设工作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姜德果指出,太行山高速公路是一条脱贫路、致富路、发展路,关系到沿线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到老百姓福祉,一定要作为一号工程、民生工程,全力以赴,集中会战,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姜德果要求,虽然太行山高速公路沿线遭受了特大洪水灾害,影响了项目进度,但今年的投资任务不能变,2018年建成通车的目标不能变。要加快工作进度,各项工作能快则尽量快,把因洪水灾害影响的工期补回来,重点抓好项目公司组建、施工方案优化、重点控制性工程进场等工作,9月15日实体工程要全线动工。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把防灾抗灾要求融入到项目设计和施工的全过程,努力建设放心工程。要高效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征地拆迁、项目公司组建、项目初设审批、监理招标等问题,8月底前要满足项目进场施工条件。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全线动工前要继续实行周报制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