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东加快重点城建项目实施 确保顺利完成

2016-08-24 08:2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网整理

近日,区政府副区长孔建平就亟待与市规划局沟通、协调的城建项目进行调度,城镇办主任李晓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调度项目包括五一广场、东牛角东片区、建设大街地道桥片区、物产家属院、拥军东街、东郭村北片区、小吴庄、中兴东大街北片区和顺德新街9个项目。会上,孔区长认真听取了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关于手续办理中所遇问题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分析、研究解决方案,尽快与市规划局进行对接,及时解决棘手问题。此次调度会的召开,为城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桥东各重点城市建设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完善城市功能服务、改善群众人居环境,更好地服务百姓、便民利民。与此同时,片区沿线的发展机遇也会随之增加。可以预测,随着这些城建项目顺利竣工后,片区内的发展将走向一个新的台阶。不过由于这些项目施工环境相对复杂,且沿线多为居民区,因此施工难度相对较大。对于施工方而言,做到“不扬尘、不扰民”的作业是他们首先要面对的一大挑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