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一清一拆一确权”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6-08-24 08:16: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闫丽静

截至昨日,涉及河道拆违清障任务的19个县市区中,有15个完成任务。我市自8月3日启动河道拆违清障工作以来,取得阶段性成效。

经过认真排查,全市河道范围内共需拆除违章建筑41307.3平方米,需清理阻水围堰1841米、阻水树木244149棵、高杆作物101亩、垃圾28335.5立方米、河道淤积物184694米。

为保证工作快速推进,我市成立河道拆违清障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公安、法院、水务、交通、林业等部门协调联动,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各县市区均成立相应组织,制定具体方案,快速开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坚持每天对各县市区拆违清障工作进行统计汇总,及时通报进展情况。市委、市政府“两办”督查室对各县市区进展情况联合开展督导检查。对邢台县、沙河、临城、内丘四个重点县市,专门从市水务局抽调16名技术人员,组成四个核查指导组不间断进行督促,对上报的拆违清障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核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研究制定督导措施。同时,在全市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了群众认识,争取更多群众主动参与到河道拆违清障工作中,使以往一些“老大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截至8月23日16时30分,全市共动用机械设备4712台次,出动人员25123人次,拆除违章建筑物22475平方米,占总任务量的54.4%;清除阻水围堰1841米、阻水树木244149棵(加14亩树苗)、高杆作物101亩、垃圾28335.5立方米、河道淤积物184694米,占总任务量的99.7%。

据介绍,我市流域面积200平方公里以上的河道管理范围划界竖桩工作已于2015年完成,50平方公里以上的平原河道划界竖桩工作已经开始,威县已全部完成确权划界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