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集中推进城建 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加

2016-08-23 08:2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网整理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邢台楼市都发生了什么?搜狐焦点每周一总结,全文不长,您轻松一看。

邢台东小汪棚户区改造项目详细规划

根据《邢台市开发区区片控制性详细规划》(2009年版)该地块主要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一类工业用地,现拟按照兼容建设商住类、教育类项目……【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棚户区改造既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重大发展工程,对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众所周知,东小汪棚户区以老旧小区为主,居民生活质量较差,环境相对恶劣,发展速度也相对较慢。此次棚改工作完成后将使该片区的环境在一定程度上得以改善。不仅如此,房地产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新兴楼盘或将应运而生,沿线在建和在售楼盘也将因此增加不少活力。可以预计,随着该区域日渐完善,周边各领域都将被带动,居民生活质量将得到很大程度提高。

邢台桥东确保城建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如期推进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专题调研桥东区城建工作。他强调,要创新思路,加大力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如期推进……【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项目建设可以改变一个区域的面貌,而几个支撑项目则可使一个区域快速崛起。为此,邢台桥东一直把项目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截止目前育英街地道桥、建设大街东延、顺德新街、母家场片区改造等9个项目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当中。而母家场片区改造项目作为目前邢台较大的片区改 造项目,不仅建设回迁住宅楼,还包括小学、幼儿园、文体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小编认为,随着各类房地产及教育、医疗等民生项目的投用,邢台桥东区生活配套与教育医疗配套将得到进一步完善。与此同时,不断完善的生活与教育配套将在一定程度上使居民的居住圈产生变化,为居民提供更多的便利。可以肯定的是,邢台桥东集中开工的一系列项目不但为邢台长远发展争取到了更多的政策支持,之前的不足之处也得到了很好的弥补。而随着项目建设进一步推进,房地产行业也或将迎来发展机遇。

前7月房地产开发投资55361亿 同比增5.3%

2016年1-7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55361亿元,同比名义增长5.3%,增速比1-6月份回落0.8个百分点……【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数据显示,在多重利好政策的加持下,1至7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逾三成。不仅如此,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也呈现出快速回升的走势。小编认为,种种数据回升势头明显反映出房地产市场在持续回暖,众多购房者希望借当下政策宽松期加紧入市。与此同时,楼市去库存压力也有所减轻。尽管众多数据呈现好转趋势,但需值得注意的是,在楼市竣工量大幅增加的影响下,房地产库存或将再度增加,部分城市地价仍在不断攀升,房地产开发成本也将居高不下。不仅如此,三、四线城市去库存的难度也并未减小。另外,房地产市场中存在的问题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解决的,各地应根据实际情况“因城施策”,化解难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