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扎实推进河道拆违清障集中整治

2016-08-22 08:33: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建伟

8月20日,我市召开河道拆违清障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副市长邱文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市河道拆违清障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有关单位以及邢台县、沙河市、临城县、内丘县、任县等县市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邱文双指出,我市自开展河道拆违清障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认真负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目前,全市河道清障工作趋于完成,工作的重点难点在拆违。要坚定信心,干净彻底打好拆违攻坚战。要再核查,对各县市河道进行拉网式排查、界定,确保排查全覆盖。要再研究,根据核查结果,明确任务时限、责任人,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要再发动,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河道拆违清障。要再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解决。要加强领导,依法行政,为拆违工作提供有效保障。水务部门要联合公安、国土、财政等相关单位,扎实做好河道确权工作,依法依规进行河道拆违清障整治。要建立健全河道规范管理长效机制,保障河道两侧道路、建筑安全,确保河道行洪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