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东加大力度 确保各城建项目如期推进

2016-08-22 08:2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网整理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专题调研桥东区城建工作。他强调,要创新思路,加大力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如期推进。

董晓宇深入育英街地道桥、建设大街东延、顺德新街、母家场片区改造等9个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实地察看工程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难题。在育英街,董晓宇详细了解地道桥改造方案及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创新思路,因事制宜、因时而变,及时解决项目存在问题和困难,把好事办好。母家场片区改造项目是目前我市实施的较大的片区改造项目,不仅建设回迁住宅楼,还包括小学、幼儿园、文体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董晓宇对此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加强现代城市管理,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董晓宇指出,城建项目是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重点工程,对于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群众生活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将维护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树立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科学统筹,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如期推进。

董晓宇强调,加快推进城建项目建设,必须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保障。要加强体制创新和政策创新,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破解征地拆迁、资金筹措、工程推进等城市建设的各种难题。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力促城建项目早开工、早竣工。要有效整合资源,合理使用资金,运用市场机制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注入,提升政府融资平台实力,加快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要及时发现、总结和推广城建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