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畅通邢台”建设行动全面展开

2016-08-19 08:23: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吕虹蔚

记者昨日获悉,我市将根据不同地区道路交通特点,通过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对交通设施的完善,全面开展“畅通邢台”建设行动。

年底前,“畅通邢台”建设行动将全力打造“三个交通”,即:推动市区交通拥堵明显缓解,打造“智能交通”;公路和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工作明显加强,打造“平安交通”;县城区交通硬件设施普及完善,打造“规范交通”。

“畅通邢台”建设的主要任务:集中开展醉酒驾驶、随意掉头等交通整治,加大对市区三轮车非法营运的打击整治力度,洒水车避开高峰时段作业,在市区违法停车较为集中的路段设置智能抓拍系统,实施智能化信号配时联动,加快地下停车场智能化停车管理系统建设,降低乘坐公交车成本,全力打造市区智能交通,提升交通管理科技化、智能化、现代化水平。建设机动车缉查布控平台,2016年底前90%以上乡(镇)、办事处配备专(兼)职交通安全员,强化大雾、强降雪、强降雨等恶劣气象天气应急管理,加大对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的侦破和打击力度,确保全市交通安全形势整体平稳。加强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大道路监控、电子警察等科技装备投入力度,严格查处县城区突出违法行为,全面推广轻微事故快速处理,初步实现县城交通管理城市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