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龙岗大街东延项目进入前期规划阶段

2016-08-18 08:3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网整理

自接到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十三五交通项目建设用地规划的通知》后,区住建局对此高度重视,依据《通知》要求,积极行动,及时同国土部门的耕保科和规划科取得联系,并就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及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期调整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对涉及我区龙岗大街东延建设项目需调整土地进行了现场勘察,下一步该局将认真做好协调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伴随着日后龙岗大街的重新改造,沿线配套设施和整体居住氛围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此期间,房地产行业也将获得一定利好。拥有新近规划的龙岗大街沿线区域或将受到开发企业和购房者的重点关注。小编认为,随着该区域的日渐成熟,更多新兴项目或将在此区域内出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