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市长董晓宇一行视察龙城国际商贸博览城项目

2016-08-15 17:4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4日,邢台市市长董晓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桥东区委、政府主要领导莅临龙城国际商贸博览城项目视察并指导工作。龙城国际商贸博览城8月12日刚举行开工仪式,今日市长一行到项目工地视察,充分证明,邢台市各级领导对龙城国际商贸博览城项目的重视,工地现场施工车辆往来,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董晓宇市长在龙城集团霍总和邢台供销社王书记陪同下,视察项目建设情况,王书记介绍了项目的周边,及建设情况。

  董晓宇市长在市各部门领导陪同下,听取了龙城集团副总刘卫松的项目汇报。刘总介绍,邢台市2015年经济总量1700多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70多亿元,人口730万,邢台正处于经济快速增长的时期。但是邢台现有的商贸市场远远满足不了日益增长的经济需求,普遍市场建于上世纪90年代,市场不仅老旧,在交通拥堵、仓库物流不便、消防不过关等方面存在重大隐患,尤其是大部分的市场布局分散,长期缺乏统一经营管理,造成商户之间恶性竞争,从而影响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导致本地消费需求得不到满足,很多消费者不得不到石家庄甚至邯郸去消费,造成了邢台消费的外流。这不仅影响了邢台本地的经济发展,更是对邢台的就业与稳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龙城国际商贸博览城经过几年的市场调研,跑遍全国100多个专业市场项目进行考察,最终结合邢台市情况,在邢台率先提出了开发较先进的第六代专业市场。第六代专业市场就是以展示交易为核心,具有仓储物流、电子商务、酒店办公、金融服务、经营管理等功能的商业综合体。

  龙城国际商贸博览城的建成将覆盖邢台及周边区域100公里范围内的上千万消费群体,可新增就业岗位5万个,自主创业平台6千个,安排上万人同时进场交易,年可实现交易额100亿元。同时将提升邢台专业市场整体水平,改变邢台专业市场落后的面貌。董晓宇市长对项目的发展规划高度赞同,同时也对项目的建设进度表示了肯定。

  董晓宇市长询问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办公指示有关部门协调办理, 同时强调,市直各部门要积极配合项目建设,尽可能的给予支持和帮助。让龙城国际商贸博览城早日实现运行,提升邢台商贸环境,搭建邢台产业转型升级的大平台。

  作为项目的开发单位邢台供销社王书记、龙城集团董事长霍总,都密切关注项目的建设情况,今天来到工地陪同市长一行视察项目建设情况。

  市长董晓宇率领市直各部门领导参观考察,充分说明邢台市委、市政府对龙城国际商贸博览城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关注;龙城国际商贸博览城作为邢台市重点建设项目,一直被邢台市委、市政府作为重点工程来抓,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配合下,项目建设将加速进行。未来将改变邢台商贸格局,打造专业市场标杆,推动邢台现代化商贸市场发展。

  一期15万㎡五金汽配城率先启动

  龙城国际商贸博览城雄踞襄都路和百泉大道交汇处,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已被邢台市政府列为“十大公建商贸项目”之一,“六大商业综合体项目”之一。目前,接待中心已盛大开放,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一期15万㎡五金汽配城率先启动,已有多个商会对项目有浓厚兴趣,准备率团考察与洽谈进驻事宜,一座领航邢台的商贸城正强势崛起!项目招商工作已全面展开,商铺咨询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地址:邢台守敬北路506号龙城大厦(达活泉南)

  电话:400-869-1111 转 99881

  网址:http://www.longchenggroup.com.cn/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龙城地产集团”

(如有问题,可拨打0319-3060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