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市关于商品房预售合同网签备案情况的公告

2016-08-15 08:28: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根据《邢台市人民政府关于下放调整部分市级行政职权的决定》(邢政发【2016】1号)、《邢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下放调整市级行政职权有关事宜的通知》(邢政办字【2016】4号)等相关文件的有关规定,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已将预售资金监管等工作委托区政府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签约备案工作仍在邢台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邢台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对市区范围内商品房预售项目办理网签备案情况进行了汇总,并将汇总结果在邢台房地产信息网上进行了公示,广大购房户可登陆“邢台房地产信息网”,查看哪些预售许可项目可正常办理网签备案。也可以拨打邢台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商品房管理科电话咨询(咨询电话225551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