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东制定城建项目流程图 顺利推进项目建设

2016-08-04 08:34: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网整理

近年来,桥东区城市建设始终立足于老城区发展现状,坚持“抓城建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把城市建设作为桥东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加快回迁楼建设,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和居住条件,从而全面推动桥东区棚户区改造进程,进一步改善城市容貌,桥东区委、桥东区政府制定责任分包机制,将全区城建项目任务细化,分包给各级领导干部,专人专项,限时完成,定期汇报。为提高城建工作效率,桥东住建局制定城建项目流程图,分派专人走访、询问各个相关职能部门和科室,积极与开发单位就在手续办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耐心查阅相关资料,及时召开关于手续办理流程的研讨会,分析、研究城建项目手续办理流程的细节,以及对办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预判,尽量做到未雨绸缪。让参与跑办项目的工作人员更加明白手续流程,从而缩短项目手续办理的时间,提高城建工作效率。项目手续办理流程图的制定,手续的顺利推进,可以加大旧城改造力度,加快推进桥东区城建项目建设,从而尽快实现居民回迁,提升桥东区人民的生活水平,减轻信访压力,维护社会安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