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5月邢台市商品房成交1576套

2016-06-01 17:27: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5月邢台市区新建商品房共成交1576套,约合127312.53平方米。与4月份成交数据相比,成交套数减少31套,约下降1.9%;成交面积减少11035.66平方米,约下降7.9%。通过计算可知,5月份日均成交套数约为50套,与4月份相比,成交套数减少3 套。

另外,通过观察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的变化可以发现,大户型产品的成交比重在5月并未出现较大增长。

进入“红五月”,房地产市场已基本走出了持续疲软区间,开始进入平稳回暖期。通过搜狐焦点网本月组织的看房团和对市区各售楼部的走访调查发现:5月份,各楼盘访客量与4月份基本持平,部分楼盘由于团购等优惠活动访客量提升明显,意向成交客户普遍呈缓慢上升态势。二手房方面,随着 “营改增”的正式实施,市场呈现出相对火爆的态势,办证量大幅增加。

另外,为了进一步化解房地产库存,合理调节房地产市场供需关系,邢台也在本月起草出台了《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结合当前的情况,我们认为,邢台房地产目前的市场环境相对宽松、再加之近期不断有政策松绑,消费者的心理预期开始回升,购房者的入市情绪或将再次高涨。

由预售证发放情况来看,5月份有7张新预售证发布,67张预售证监管机构变更。取得预售证的项目为福麟小镇、秀水湾、三奕润城、兰德铭苑、晧顺壹号院和永康·境界,监管机构变更的预售证项目为盛世文苑、领世城邦、盛世·爱琴海、锦鼎国际广场、东牛角西片区(11号地块)旧城改造项目、丰基装饰城、杰地润园、华都襄湾壹号、尚品国际、玉泉华庭、海德名筑、开元观唐、天一华府、向阳雅园、三奕润城、开元御园、易融城市商业综合体、德龙.新华里188号、河北爱晚红枫老人社区、河北省地矿局第十一地质大队旧城区片改造、清山漫香林、中湖美景小区和海德花园。与前几个月相比,预售证5月的发放速度有所加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