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七里河佳洲美地"欢乐过六一 佳州大闯关"圆满落幕

2016-05-29 11:3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趣味答题游戏现场

多一份陪伴,多一份快乐!六一,是专属每一个小朋友的节日,为了让小朋友们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5月29日,七里河佳洲美地举办了一场特色的“欢乐过六一 佳洲大闯关”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家庭参与,在和孩子游戏的过程中,每位家长都增进了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这一充满童真的亲子活动,让父母暂别忙碌喧嚣,和孩子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周末。

袋鼠跳口袋游戏现场

上午九点,本次“欢乐过六一 佳洲大闯关”趣味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设置了“指压板”、“袋鼠跳口袋”、“趣味答题”等多个亲子游戏。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相互合作,在一个个趣味十足的游戏中,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现场都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做游戏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参加活动的家长们达到了亲子的效果,也让小朋友们在丰富多彩的小游戏中提高了自己的创造能力和想象力,相信每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都在心里留下了美好的纪念。

家长和工作人员一起帮小朋友完成游戏

据了解,七里河佳洲美地项目产品部分涵盖7层电梯盛景洋房、瞰景高层东鼎和滨河大宅河滨郡,总建筑面积34万平米,容积率仅1.6,绿化率高达35%。项目共37栋楼,包括18-24层的高层、11层小高层以及7层的洋房。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七里河佳洲美地9#、46#、20#、16#、31#、33#在售。46#、20#18层,1个单元,两梯四户,面积有137平米、183平米;16#11层,1个单元,一梯两户,面积146平米;31#、33#7层,2个单元,一梯两户,面积有140平米、115平米。价格区间4500-5000元/平米。

七里河佳洲美地购房优惠政策:9#、46#、20#、31#、33#首付30%98折,50%96折,全款94折;16#5千抵8万。

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

七里河佳洲美地31#、33#现房,46#、20#预计2016年底交房,9#、16#预计2017年5月交房。

七里河佳洲美地超低首付,春季购房钜惠进行中,140-260平米,一线临河馆藏级平层、复式官邸,详情咨询售楼处。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七里河佳洲美地售楼电话:

400-869-1111 转 92855

(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