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开展美丽乡村建设 长远定位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2016-05-27 08:35: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羽

5月26日,副市长邱文双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南和县、广宗县和巨鹿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邱文双先后到南和县、广宗县和巨鹿县,深入四合屯中心村、富硒小镇、宋台村、北孝路村、南寺庄村、金银花园艺小镇、王家庄黄韭园艺小镇、柳洼村、寻虎红色教育小镇等地,详细了解各地的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建设规划及建设情况,并就各地在美丽乡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邱文双指出,今年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任务艰巨,各地一定要坚持不懈,认真谋划,严抓落实,打好这场攻坚战、持久战。他要求,在美丽乡村建设的过程中要秉着舒适、自然、方便的原则进行规划施工,要实事求是,尊重群众意愿,做好科学谋划、长远定位,建设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的美丽乡村,走可持续发展之路。要结合各地的资源禀赋、文化底蕴和生态特色,确保建成有乡愁、有特点的美丽乡村。各村还要根据自身实际,在发展产业上下功夫,使资源优势转变成现实生产力,不断推动新农村向前发展。他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加大支持力度,帮助解决问题,加快进度,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37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