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四处“城管执法服务工作站”投入使用

2016-05-26 08:35: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高亮

昨日,在守敬南路和中兴西大街交叉口西南角,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路旁出现了注有“城管执法服务工作站”字样的岗亭。

市城管局城管支队负责人介绍,全市首批四个服务岗亭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分别设立在钢铁路三院门口、中兴西大街金牛广场、新华北路天一广场、中兴东大街二中旁边,岗亭不仅为市民提供便利,还将安排值班人员,专盯不法商贩占道、无证经营等行为。

当日下午2时30分许,记者来到守敬南路和中兴西大街交叉口附近的服务岗亭,岗亭上方有醒目的“城管执法服务工作站”字样。岗亭大约有20平米,里面放置有电脑、打印机、饮水机、休息椅和一台触摸式查询一体机,市民可通过自助查询了解周边便民市场、公厕分布、车辆违章信息等。

该岗亭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管辖范围为:京广铁路以西、滨江路以东、中兴路西大街以南、祥和大街以北的市管街道。从7:30至22:00,他们将不间断值守,对流动摊点、店外经营、乱停乱放等及时控制、及时处理。同时,工作站还受理违停车辆缴费、暂扣物品处理等,并为市民提供免费饮水、问路、应急药品、车辆打气等便民服务。

“今后,市民朋友们可以前往城管服务岗亭坐坐、看看、聊聊。如果有关于城市管理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可以直接和执法队员进行沟通和咨询。”该支队负责人介绍,今后将依托工作站,零距离接受市民的投诉、举报和建议,排名前列时间处理、排名前列时间反馈,全面开启城管工作街面服务“零死角”模式,使城管工作更加“接地气”。

37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