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西突出优势产业 加大旧城村改造的招商引资

2016-05-26 08:26: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一是由“政策招商”转变到“产业招商”,即由过去单纯的优惠政策吸引招商转变成现在的细化到各产业的针对性招商。突出我区优势产业,做好拓展产业链招商引资。围绕我区重点支柱产业形成的现代服务、物流、精品农业、城市工业四大高新技术,细化产业链条环节。调研分析了产业特征、我区产业优势,并针对其上下游重点企业,研究专门招商方案,展开上门招商,全力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链条经济。

二是由“多元招商”转变到“精准招商”,即由过去的大面积撒网到现在的高效率、高精准度的招商。深入调研,挖掘招商潜力,对全区重点资源进行绘图标示,充实整合招商资源库、招商项目库,突出提升都市现代农业、传统产业提升、骨干企业壮大和旧城村改造的招商引资。

三是由“政府招商”到“企业或中介招商”。充分发挥与上级各相关部门、各行业协会及中介组织联系密切的有利条件,充分利用他们在招商引资中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协调作用、行业带动作用和相关服务作用,展开委托招商活动。

四是由“推介会招商”到“招商引资营销”。招商引资不再局限为推介会形式,而是看成一种营销模式,把招商引资工作当做是一个地区的营销,对象则是一个地区的投资环境、土地资源,让有限的土地资源得到最充分的利用,发挥较大的经济效益。

五是由“关注项目、资金”到“注重企业家”。这也是一个观念的转换,我们眼里不能只有项目,只有资金,还应放眼于有实力或是有潜力的企业家,一个好的企业家给我们带来有可能是一个或是几个好项目。

37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