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见证家的成长 邢台恒大城业主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6-05-25 19:5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助力邢台山水城荣耀起航

  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恒大集团始终恪守诚信开发,秉承“民生地产”的理念,坚持造较好的房子给最懂生活的人,致力于打造精品工程。邢台恒大城自推出以来深受市场的热烈追捧,为感谢各位业主对恒大城的支持与信任,增加施工过程透明度,接受业主监督,实现在“聚光灯下交楼”的目标。经过精细的策划准备,恒大城终于向业主揭开神秘的面纱,与业主们一起见证家的成长。

恒大地产集团邢台项目全体人员预祝业主开放日活动圆满成功

  5月24上午10:00整,受邀业主欢聚一堂,参加恒大城业主开放日隆重的开幕仪式。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贵宾有:邢台市建设局领导、恒大地产集团北京公司邢台项目总经理王同欣女士、恒大地产北京公司工程管理部、邢台恒大城工程部、开发部、邢台恒大城物业公司,承建单位代表、装修单位代表,以及邢台本地各家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

多位领导嘉宾出席了恒大业主开放日启动仪式

  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表演《激情水鼓》之后,恒大地产集团北京公司邢台项目总经理王同欣女士、工程部经理王运涛先后登台致辞,表达了对业主的感谢,更向业主阐释了此次恒大城业主开放日的意义和恒大致力打造精品工程的实力和决心。随后,在一片轰鸣的掌声与礼炮声中,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为恒大城业主开放日启动仪式剪彩,现场更是为业主们送出了恒大冰泉、恒大绿色大米、恒大绿色豆油等精美礼品。

恒大地产集团北京公司邢台项目总经理王同欣女士致辞

恒大城工程部经理王运涛致辞

  随后,工程承建单位代表共同签署恒大城整体移交协议。

承建单位代表陈中建先生与装饰单位代表银军求先生签署恒大城整体移交协议

剪彩仪式

  在启动仪式后,业主们在工程师的引导下,步行来到恒大城业主开放区3#号与5#楼进行实体参观。在去往交楼区的路上,工程部精心制作的恒大城“见证家的成长”系列围挡映入大家眼帘,除了对恒大城的开发商、合作单位的实力进行展示的同时,更详细记录着恒大城从打桩到主体封顶的每一个细节。一路走来,工程师为业主进行着详细介绍,包括恒大工程管理重大机制等等,让业主对恒大的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主办方热情的接待,整洁的现场,让业主的情绪瞬间高涨起来。

广大业主争相涌入开放区进行参观

  进入交楼区,业主参观施工现场,并由工程师业主详细介绍恒大城的施工过程、施工质量等等,让业主亲自见证、亲身感受恒大城优秀的工程质量。在参观之后,广大业主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眼见为实”的了解对工程更加放心并为当初选择恒大城而感到安心。

业主亲身验房

  业主开放日活动持续到下午18:00,广大业主对恒大城的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此次开放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开放活动获得了良好的效果,邢台恒大城更加有信心一步一个脚印地不断提升工程质量。此次,恒大城与恒大名都同期业主开放,为广大业主提交满意的质量保障。同时,此次业主开放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实践经验和方向,更为恒大名都,恒大城未来的交楼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恒大城业主开放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让广大业主见证了恒大优秀的工程品质、爱家的成长历程,更从实处践行了恒大“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全方位展示了恒大的精工品质,为邢台业主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品质决定成败的新标准,在产品层面,恒大地产集团始终保持先进地位,其根本原因就是得益于标准化运营与精品化战略以及不断升级的品质。有精品才会有市场。恒大地产集团,深耕邢襄4年,为超越荣耀再度出发,匠心钜制扛鼎之作——恒大山水城,打造邢襄豪宅新标杆!5月29日,恒大山水城实景皇家园林、9A奢装样板区盛情绽放,届时,VIP认筹也将同步盛启,享额外85折钜惠,仅限当日!万众期待的邢东新区首席奢装豪宅的神秘面纱终将揭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