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合力推进邢台机场建设

2016-05-25 08:17: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杜烁

今天下午,市长董晓宇就矿山深度治理工程、邢台机场建设到沙河市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加快矿山深度治理步伐,消除矿山扬尘和地质灾害隐患,推进生态环境持续好转;要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军地合力推动邢台机场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开通民航业务。

在沙河市北掌——西冯一带石灰岩南区矿山地质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现场,董晓宇详细询问了项目治理规划、进展情况,听取了矿山深度治理工作汇报。当听说由于多年的无证反复开采,该矿区已形成多处采坑、渣堆及废弃石子厂后,他强调,要建立健全立体化监管网络和监督检查长效机制,创新巡查工作方法,加大检查频次,强化执法手段,提高监管效率。要加强部门协作,采取联打、联防、联动等手段,有效遏止违法行为发生。要研究建立有利于露天矿山主动退出、矿区修复绿化、企业转型升级的市场机制,有效消除矿山扬尘和地质灾害隐患,推进生态环境持续好转。

在邢台机场,董晓宇参观了机场塔台、停机坪和机场道路,听取了邢台机场项目建设进展及机场周边用地情况,现场解决项目遇到的问题。董晓宇强调,邢台启动军民合用机场建设是贯彻落实军民深度融合式发展的具体行动,是打造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平台、建设现代化城市的重要举措,也是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稳增长扩内需的现实需要。相关部门要与设计单位搞好对接,高起点、高标准做好机场规划,为推进机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军地双方要加强协作,相互支持,合力推进邢台机场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开通民航业务。

市政府党组成员杨孟勋参加调研。

37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