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努力化解房地产库存 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加

2016-05-24 08:1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网整理

焦点一周楼市综述(5月14日-5月20日):邢台商品房成交套数为396,成交面积为32685.41平方米。与前一周数据(5月9日-5月13日)相比,成交套数减少303套,成交面积减少23473.13平方米。本周商品房成交套数较上周相比环比减少43%,成交面积较上周相比环比减少41%。

上周每日成交情况如下:

5月14-20日市区商品房成交396套,成交面积约32685.41平米;

通过观察数据可以发现,邢台楼市本周成交量有所下滑,通过数据计算日均成交,上周列入统计的7天日均成交约57套。

可以看出,邢台楼市本周成交量有所下滑,并未展示出明显的活力。而数据备案延迟也可能是成交量有所下降的原因。虽然市场成交略显黯淡,但市场看涨情绪并未受到影响。

与此同时,邢台努力化解房地产库存给楼市未来发展带来不少新期待,而全国前四月商品房销售面积的增加及4月份70城房价环比上涨也为房地产行业带来一丝暖意。本周邢台楼市利好消息不断释放,都有哪些消息值得大家关注呢?搜狐焦点每周一总结,全文不长,您轻松一看。

国家统计局:前四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逾三成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数据,1至4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3.60亿平方米,同比增长36.5%,增速比一季度提高3.4个百分点……【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楼市是否回暖?商品房销售面积具有说服力。数据显示,在多重利好政策的加持下,1至4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逾三成。不仅如此,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也呈现出快速回升的走势。小编认为,种种数据回升势头明显反映出房地产市场在持续回暖,众多购房者希望借当下政策宽松期加紧入市。与此同时,楼市去库存压力也有所减轻。尽管众多数据呈现好转趋势,但需值得注意的是,在楼市竣工量大幅增加的影响下,房地产库存或将再度增加,部分城市地价仍在不断攀升,房地产开发成本也将居高不下。不仅如此,三、四线城市去库存的难度也并未减小。另外,房地产市场中存在的问题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解决的,各地应根据实际情况“因城施策”,化解难题。 

河北通报14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例

日前,河北省将“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查处的14起典型案例进行了公开曝光……【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随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的深入推进,各级各有关单位持续保持正风惩腐的高压态势,层层传导压力,强化执纪问责,精准发力,重拳出击,严肃查处了一批违纪违规案件,这其中涉及违规出让土地、违反规划调整容积率等问题。小编认为,虽然此举并未直指房地产行业,但仍将有力的打击房地产领域的违法行为,使得房地产市场经营更加规范。以邢台为例,通过此次楼市的进一步规范,将会使房地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市场秩序将明显好转。而消费者受此影响,也或将加快入市脚步。

4月70城房价65城环比上涨 二、三线城市涨幅开始扩大

今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因受利好政策影响,4月70城房价继续上涨,截至目前已有绝大部分城市环比上涨。邢台虽未纳入统计,但根据搜狐焦点网本月的实地走访调查发现,进入“红五月”邢台房地产市场呈现出平稳回暖态势,各销售中心来访人数较之前相比有了一定程度的上升。价格方面依旧维持在相对平稳的状态,并未出现较大变动。小编认为,目前楼市已进入新一轮的整合调整阶段,市场整体日趋理性,楼市“主旋律” 仍以去库存为主。尽管邢台楼市正处于平稳期,但利好政策释放与项目建设的节奏却并未放缓。可以预计,随着楼市调整的继续深入和利好政策的逐一释放将会提振部分购房者的市场信心,不难看出楼市在逐渐向回暖的方向发展,而房地产行业也或将从中迎来发展新契机。

37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