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房管局出新举措 市民办理房产过户可微信预约

2016-05-24 08:12: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高敏

5月19日一早,市民吕女士在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办理了二手房网签手续。她告诉记者,“通过微信提前预约,用了不到20分钟就办完了,真方便。”

据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开通的微信服务平台,可提前一天预约次日需要办理的业务。进行预约后,系统自动默认为优先号码,可以保证在预约时间随到随办。添加中心微信公众平台的方式非常简单,可登录微信,选择“朋友们-添加朋友”,在“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栏”里输入“邢台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或扫描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均可完成添加。目前,每日可预约的服务项目为转移登记、二手房网签、绿色通道三项,每日6个名额。预约成功后,2分钟以后就会收到微信提示,如果当日没有收到回复,可以改日再预约。

37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