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东大力推进城市建设 财政收入提前过半

2016-05-24 08:11: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路遥

截至5月20日,桥东区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48710万元,占全年收入任务的50.2%,同比增长22.4%,提前40天实现过半目标,为完成全年收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桥东区把促发展和惠民生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任务,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以建设“四区一环”、“强区名城”为目标,大力推进城市建设,着力发展三产服务业和楼宇经济。对重点项目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多渠道为项目单位融资,解决企业资金周转难题,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夯实税源基础。同时,积极开展综合治税工作,形成税收征管合力,确保税款及时足额入库,实现了应收尽收。

37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