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东严控建筑工地等扬尘治理工作

2016-05-23 08:26: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桥东区大梁庄乡新营社区的旧村改造现场,出现了一台可以喷出漫天水雾的“降尘神器”,很快在没有扬尘的环境中一栋建筑物迅速被拆除。抑尘雾炮车喷洒出半径60多米水雾,喷出的雾粒与飘起的尘埃接触,能快速将尘埃抑制降沉,一改往日“暴土扬场”的现象。 除此之外,在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都可以看到抑尘雾炮车不间断作业的身影。洒水车降尘需要干一天的活,现在用雾炮40分钟就能完成,效率更高、覆盖更广。

桥东区为提升大气环境质量,将大气污染整治工作做细、做精,在严控道路、建筑工地、拆迁工地扬尘工作上做足功夫。要求所有建筑工地及拆迁工地严格按照《河北省建筑施工扬尘防治新15条标准》施工,同时,对重点区域拆迁工地要求配合喷雾降尘作业法进行拆迁。这些举措的实行,带来的是施工现场面貌的改观和环境的大幅改善。

为降低道路扬尘等因素对城市空气环境质量带来的影响,桥东区不仅将“降尘神器”使用在建筑施工工地及拆迁工地,还在增加洒水频次的同时,将雾炮车用于重点区域及城区主干道错高峰喷雾降尘,通过洒水车与抑尘雾炮车紧密配合协同作战,达到了抑制扬尘、绿化除尘等效果。

37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