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胜龙岗天域万人徒步助奥运圆满结束

2016-05-21 23:5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1日,“东胜·龙岗天域 助力奥运梦想”主题活动在龙岗天域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大家期盼已久的大奖价值4万元的巴西奥运游,终于尘埃落定。从活动奥运一起的出发地点新世纪广场,沿途经过的钢铁路、邢州大道、直至项目现场,处处洋溢着健康和运动的气息,有很多市民都是全家出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东胜·龙岗天域举办的此次活动激发了自己的运动热情,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类活动。

当天,活动还未开始,新世纪广场便聚集了许多市民,9点整徒步队伍在旗手的带领下,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向终点出发。

据项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用时最短的市民仅用了不到40分钟便到达了终点,11点左右徒步队伍抵达胜利之门,大家和同伴分享胜利喜悦的同时,也在等待激动人心的抽奖时刻。

11点半左右,在现场热烈的欢呼声和火热的桑巴舞助阵下,时尚动感单车、品牌山地自行车、家用跑步机相继被现场的幸运选手获得。

最受关注的终极大奖,价值4万元巴西奥运游,在万众瞩目下幸运诞生,现场迎来了当天活动的较高潮,该项大奖由一名女士获得。相信这个盛夏的巴西之旅,一定会成为她人生中永远值得珍藏的回忆。

龙岗天域项目作为东胜集团在邢台的扛鼎力作,自面世起便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和关注,项目周边五大公园环绕,其中距离最近的市民公园今年动工建设;引入北师大附属学校,北二外直属学校,购房享受优先入读权;多元化户型设计,满足各种居住需求。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为回馈广大购房者的关注与厚爱,现在购房还能享受首付2万买高层 首付5万抢洋房的钜惠。还在犹豫什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