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赏”中国豪宅封面 皓顺壹号院盛大开放

2016-05-21 17:3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5月21日,备受瞩目的标杆大盘——皓顺壹号院正式开放。

皓顺壹号院是皓顺地产开发建设的一个超大型楼盘,项目位于邢东新区中央活力区中心地段,紧邻中兴大街,与开发区管委会隔路相望。项目总占地面积近700亩,建筑面积超过130万平米,涵盖高端住宅、第五代休闲商业中心、高端写字楼、风情商业街区、国际标准幼儿园等多元化物业类型,为业主营造全方位、高标准的人居生活体验。


皓顺壹号院营销中心启幕仪式现场

皓顺壹号院营销中心启幕仪式现场

皓顺壹号院营销中心启幕仪式现场

政商云集 见证经典时刻

皓顺壹号院项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开放仪式当天,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清飞,邢台经济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少军,邢台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洪山,以及邢台经济开发区各职能部门及辖区乡镇、办事处的诸多领导莅临皓顺壹号院开放仪式现场,对皓顺壹号院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放仪式表示热烈祝贺。中国建设银行邢台分行、中国工商银行邢台分行、中国农业银行邢台分行、中国银行邢台分行、中国邮政银行邢台分行、南和农村商业银行、沙河农村信用联社、临城农村信用联社等金融机构和其他众多商业合作伙伴也纷纷到场表示祝贺,数百位嘉宾济济一堂,共同见证皓顺壹号院盛大开放经典时刻。

河北皓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国学先生致欢迎辞

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 王清飞先生致辞

邢台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曹洪山先生致辞

金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总经理 胡江新先生致辞

美国杰肯道夫物业公司中国华北区总裁 郑保华先生致辞

5000平米接待中心 对外公开

随着王清飞书记、李少军检察长、曹洪山会长和刘国学董事长四位领导嘉宾完成开放仪式的盛大剪彩,皓顺壹号院贵宾接待中心正式对外开放。皓顺壹号院贵宾接待中心建筑面积5000平米,景观示范区面积20000余平米,总投资超过4000万。新中式建筑的端庄素雅,与中国皇室园林的磅礴浑厚,相得益彰,彼此辉映,共同绘就出一幅大美无华的恢弘画卷。

皓顺壹号院营销中心开放剪彩仪式

河北皓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贾慧娟女士参加《冰雪奇缘》MV开机仪式

各级领导参观皓顺壹号院营销中心项目沙盘 听取项目介绍

冰雪王国 酷爽助兴

为答谢广大市民的厚爱,皓顺壹号院引进“冰雪王国”大型主题冰雪体验馆,于项目开放仪式同步启幕,免费对公众开放。当天数千游客慕名而至,在炎炎夏日,完成了一次冰凉酷爽的穿越体验。据悉,本次体验活动将持续15天,在此期间广大市民可以到皓顺壹号院贵宾接待中心免费领取门票参观。除了冰雪王国,开放仪式当天还有中式华服大秀、冰雪奇缘MV开机仪式、滑稽小丑互动、知名乐队表演等精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冰雪王国”主题冰雪体验馆备受市民欢迎

市民涌入皓顺壹号院营销中心

市民参观皓顺壹号院营销中心

市民了解皓顺壹号院户型

中国华服模特助力皓顺壹号院营销中心启幕

中国华服大秀现场助兴

不争不让 诚信皓顺

皓顺地产,创新型城市服务商,以建设美丽邢台为公司使命,以用户价值为价值准则。皓顺壹号院项目自立项以来,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各项证件手续齐全,工程形象有目共睹,领行业先河,承诺“不封顶不开盘”,秉持“让客户买的放心,住的舒心”原则,致力于为业主营造更为优越的居住形态和更为安心的购房体验。首期产品全部为8-11层的精品洋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数十栋新中式雅致建筑,掩映于10亿巨资打造的25万平米中国皇室园林,浑然天成,大气蔚然。中国豪宅的邢台封面,皓顺壹号院,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