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将建“太行天路" 将各景区互联互通 融为一体

2016-05-20 08:17: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刘晓燕

昨日是中国旅游日,记者从市旅游部门了解到,今年本市将推进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从传统旅游向现代旅游、从小旅游向大旅游转变,把邢台打造成“休闲度假之旅,健康养生之城”。

今年,本市预计接待游客1990.8万人次,同比增长16%,旅游总收入预计176.75亿元,同比增长26%。本市将推进邢台县全域旅游试点,抓好路罗、白岸两个片区旅游综合开发,完善提升道路交通、大型停车场及游客中心等基础设施,加快推进路罗、白岸、英谈、清泉、前坪5个特色旅游村镇建设。

在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方面,本市将推进大峡谷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搞好经济沟旅游开发,加快雷音谷、南沟门、红石沟、林峪沟、驾游西沟5个试点项目建设。谋划推进一批休闲度假、健康养生、民俗体验、生态旅游等新业态旅游建设项目。还将抓好前南峪、英谈、王硇、樊下曹、驾游、神头村、岗底、尹才庄、岳庄、花园10个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建设。

与此同时,本市将加强与京津石旅游合作,重点推进与北京北控集团的合作,在资源开发、品牌打造、市场营销、智慧旅游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积极探索与港中旅、中青旅等大型旅游企业战略合作,争取更多的战略投资商投资邢台旅游产业。

道路建设方面,本市将重点推进高速、国道、省道干线到景区的旅游专用路建设。重点谋划推进太行高速带支线旅游道路建设,谋划“太行天路”旅游大道建设,使各景区互联互通,融为一体,构建旅游大交通、大网络。

37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