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邢东新区心河线扩宽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2016-05-11 08:30: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莉霞

邢东新区心河线拓宽项目共涉及祝村镇5个村、40余户共3万余平米建筑物的征收工作,为使项目如期开工进场,祝村镇党员干部放弃节假日,全身心投入,不怕事、敢干事、干成事的理念得到了诠释。

提前谋化,制定方案。祝村镇在征收工作前,多次召开镇领导班子会、村支书主任座谈会,大家集思广益,学习、研究征收政策,讨论征收方案,制定了祝村镇奖励意见和祝村镇征地拆迁指导意见,为下一步的征收工作打下基础。

团结协作,快速推进。建筑物从评估核实到户主在房屋征收协议上签字,其间各种问题繁多,为此镇村干部团结协作,掌握情况,先易后难,分组突破。因为建筑物大部分是厂房和厂棚,涉及村民多年的营生,大家以政策为武器,开展思想工作,每天奔波在镇、村、户、评估公司之间,及时协调有关问题,使工作能快速推进。

工作细致,稳定有序。在做拆迁户的工作中,为避免“按下葫芦又起瓢”现象的发生,镇村干部把工作往深处想,往细处做,用“心”去做,按政策、按步骤、按程序做好评估、核实、公示等各项前期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至今没有发生一起因建筑物征收而上访的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