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某小区一高层昨突起大火 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2016-05-11 08:21: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平

昨日16时许,新京都小区西区一高层住宅突发起火,幸无人员伤亡,邻居家也无大碍。

19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小区。突发火灾的3号楼外,警方拉起了警戒线。警戒线外,居民们正议论起火的事儿,警戒线内站着几位穿警服的人员,不时地同居民交谈。

记者注意到,这栋楼共18层,起火的是15层。15层居民楼北侧三个窗户的玻璃全部被烧坏。且事发单元15层以上的墙面和窗户均被熏得黢黑。

现场一位居民说,他也住在3号楼。事发时,他在楼下无意中看到楼上住户的窗户向外冒烟,还没明白咋回事,就看到小区保安提着灭火器往楼上跑。这时,他才意识到是着火了。不一会儿,开始有楼上的居民跑到楼下。“火较大时火苗都蹿到16层了。”这位居民说。

“起火住宅的住户是名中年男子,好像精神有点异常,别人说这火是男子自己点的,着火的时候,他还在楼下掂着酒瓶喝酒呢。”3号楼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而另一位居民也表示看到该男子在楼下喝酒。

现场民警表示,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