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开发区推进邢东新区重点项目工作

2016-05-04 08:3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网整理

按照市政府关于邢东新区建设工作的要求,区征收办积极推进邢东新区重点项目的工作。目前,已拨付启动资金到祝村镇,用于邢台市排名前列医院项目土地收储和房屋拆迁工作,并且根据市政集团提供的选址坐标对邢台中学一期进行了放线评估,为下一步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奠定了基础。

提及邢东新区,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作为邢台今年主打的新兴区域,它的一举一动都牵扯着众多市民的心。伴随着恒大山水城等房地产项目的正式启动,邢东新区新区医疗及教育配套也加大马力,推进邢台市排名前列医院项目及邢台中学的建设。小编认为,医疗及教育配套的强势入驻将为这片区域带来更多人气。借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其他战略政策的机遇,加快推进邢东新区的规划建设势必能推动邢台城市整体发展。除此之外,邢东新区对于居住、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服务需求空间巨大,前景也相对广阔,为邢台住宅地产及商业地产提供了发展契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