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永康·上东首府——一城一公园 一府一中心

2016-04-27 16:4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王者风范 立于中央公园畔的城市上流盛宴

永康·上东首府效果图

一区掌未来

·2016年,政府立项、省府力推,邢台史上较大城市计划“邢东新区”正式启动。

·邢东新区核心区——高铁“上东新区”,王冠上的明珠。襄都路上,永康以府领首未来。

·桥东泉北、泉南两大干线之间筑府,未来千亿都心,距高铁商圈5分钟优雅距离。

一心定中央

·未来城市核心“上东新区”中央,为主人带来同步大都市的餐饮、娱乐、休闲生活。

·繁华中央、背邻天一城,直面万达广场,前对闻名全国的眼科医院和三甲医院人民医院。

·邢台首席书香门第,2中、3中、7中、21中等诸多名校环饰一府、耳濡目染皆人文。

一园藏森林

·2016政府始建中央生态公园,百万成树再造森林,安享城市绿肺功能的“生态核”。

·公园浩瀚阔达14平方公里,相当于26个达活泉公园,绿色王国占据桥东半壁疆山。

·永康·上东首府零距离接驳公园,敢称邢台风景“头等舱”,朝观山水,夕游林间。

永康·上东首府效果图

一宅观水岸

·景观华宅典范,观景窗与宽景飘窗横连居室,近观河林、远瞰大园。

·欧洲名贵石材筑基于府邸,以ArtDeco世界风范成就邢台华宅地标。

·较新一代建筑升级作品,薄体、短进深、大面宽、南北通透,舒适度优质。

一府造巨擘

·桥东区规模较大的生态华府名门,占地200亩,总建面40万方城市巨著。

·34栋国际华宅,功能囊括:高层、洋房、商街、文化中心、国际幼儿园。

·小黄河、牛尾河两河交汇之处,柔美河湾与水岸垂柳环绕一片国际府邸。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永康·上东首府售楼电话:

400-869-1111 转 92950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