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城市总规划修改完善 项目建设风生水起

2016-04-06 08:2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网整理

焦点一周楼市综述(3月28日-4月1日):邢台商品房成交套数为311套,成交面积为28154.02平方米。与前一周数据(3月21日-3月25日)相比,成交套数增加3套,成交面积减少1741.4平方米。本周商品房成交套数较上周相比环比增加0.9%,成交面积较上周相比环比减少5.8%。

上周每日成交情况如下:

3月28日市区商品房成交36套,成交面积约3749.43平米;

3月29日市区商品房成交75套,成交面积约5954.51平米;

3月30日市区商品房成交65套,成交面积约5859.69平米;

3月31日市区商品房成交117,成交面积约11282.58平米;

4月1日市区商品房成交18套,成交面积1307.81平米;

通过观察数据可以发现,邢台楼市本周成交量有所回升,通过数据计算日均成交,上周列入统计的5天日均成交约63套,较上周相比增加1套。日均成交量有所回升。

可以看出,邢台楼市本周成交量继续平稳回升。通过搜狐焦点网近期对邢台房地产市场的观察可以发现,邢台楼市基本保持平稳,呈现出缓慢回暖的态势。随着近期利好政策的持续发力,我们预计消费者的心理预期将会开始回升,购房者的入市情绪或将有所提升。

邢台市城市总体规划将进一步修改完善

3月25日,省住建厅组织专家对我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年)纲要进行审查。来自北京、河南等地的知名专家、教授对规划纲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邢台城市总体规划的出台将稳步拉大邢台的城市框架,提高城市品位,对邢台向着大城市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而为了使城市总体规划更符合现阶段要求,进一步修改与完善将是邢台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之笔。可以肯定的是,邢台城市总体规划不但为邢台长远发展争取到了更多的政策支持,之前的不足之处也得到了很好的弥补。随着规划的不断实施,房地产行业也或将迎来发展机遇。

邢台开发区项目建设风生水起

前不久,邢台经济开发区3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12亿元,其中投资30亿元以上的项目2个,10亿元至30亿元的项目5个……【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项目建设可以改变一个区域的面貌,而几个支撑项目则可使一个区域快速崛起。秉承着这一原则,邢台开发区一直把项目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如今项目建设风生水起,涉及领域也相对广泛。小编认为,随着各类园区及教育、医疗等民生项目的投用,邢台开发区生活配套与教育配套将得到进一步完善。与此同时,不断完善的生活与教育配套将在一定程度上使居民的居住圈产生变化,为居民提供更多的便利。可以肯定的是,邢台开发区集中开工的一系列项目不但为邢台长远发展争取到了更多的政策支持,之前的不足之处也得到了很好的弥补。而随着项目建设进一步推进,房地产行业也或将迎来发展机遇。

邢台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新举措 让百姓住上放心房

今年,市建设局将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应用《邢台市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推荐工法》……【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小编认为,《邢台市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推荐工法》的出台意在鼓励建筑工程施工企业争创优质工程,促进全市建筑工程整体质量水平不断提高。可以预计,随着今年《邢台市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推荐工法》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应用,将进一步提高工程参建单位的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创优意识,加强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提升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整体水平,让老百姓不仅住上“放心房”,而且住上“舒心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