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年开 始繁华" 月晟集团2016新春年会成功举办

2016-02-01 21:5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紫阳广纳四海富,天玺聚敛八方财,告别难忘的2015年,迎来全新的2016年。

2016年1月31日下午16:30分,月晟集团“新年开,始繁华”2016新春年会在万峰大酒店二楼万福厅举行。

月晟集团丙申猴年2016新春年会

月晟集团董事局成员与集团高层领导、集团全体员工,以及客户代表、社会各界友人、合作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和分享了月晟集团本次充满激情与喜悦的盛会。

月晟集团董事局主席董锡褀先生发表新年贺词

年会以一组热情奔放的水鼓表演拉开帷幕,随后月晟集团董事局主席董锡褀先生发表了新年贺词,总结性的回顾了2015年度集团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对2016年度集团的工作目标与战略发展规划做了简单阐述;最后向到场的来宾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开场水鼓表演

美猴王归来

美猴王与观众互动

月晟集团员工木偶剧《小天鹅》

变脸表演

现场的文艺演出《金猴闹春》、《川剧变脸》、《萨克斯演奏》、《民歌联唱》各节目精彩纷呈。销售部员工一曲《海阔天空》,跨部门合作的木偶剧《小天鹅》,财务中心舞蹈《miss A only you》,金融中心的小品《穿越四大名著》等各部门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更为年会增添了别样风采。

月晟集团员工节目之穿越四大名著

歌曲独唱

年会幸运抽奖获奖者颁奖

除了文艺演出,月晟集团还为到场来宾准备了六重大奖,寓意“六六大顺,天玺同心”。每个幸运的获奖嘉宾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台下的观众用阵阵掌声送去了由衷的祝福;整个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

18:00整,月晟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仁朝先生,端起酒杯走上舞台致祝酒辞并宣布宴会正式开始,到场嘉宾共同举杯祝愿月晟集团越来越好。整台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氛围中持续至宴会结束。

回首2015年,我们深情豪迈;展望2016年,我们自信满怀。在新的一年里,月晟集团将上下一心,再创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