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商业惊变 锦鼎广场携手永辉超市造商业副中心

2016-01-09 16:58: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月8日,必将记入邢台商业发展史,这一天,邢台竞争激烈的商业格局出现新的变数,皓顺·锦鼎广场携手永辉超市,一鸣惊人般地在邢台商战中异军突起,以区域商业副中心的身份正式走进邢台商业格局之中。皓顺·锦鼎广场以蓬勃的姿态,为邢台传统商业发展带来全新的概念和思路,也为商业项目突围提供了全新的经验。正如皓顺地产董事长刘国学先生在致辞中所说:“‘皓顺•锦鼎广场’项目将成为牛城百姓宜商宜居的休闲殿堂”。

锦鼎广场与永辉超市签约仪式

8日上午10点30分,锦鼎广场与永辉超市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邢台市桥西区区委书记郭和平、邢台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区长刘银亮、邢台市桥西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齐俊青、邢台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峰强、邢台市桥西区团结街道办事处书记魏忠、邢台市桥西区团结街道办事处主任林志强、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投资拓展部总监王运松、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大区投资拓展部经理王冉、河北皓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学、河北皓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惠娟、河北皓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杨立勇、河北皓顺锦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同时,锦鼎广场合作企业、锦鼎广场新老业主、邢台市主流媒体代表等嘉宾也应邀参加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

河北皓顺锦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军讲解项目

签约仪式上,河北皓顺锦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军先生首先对锦鼎广场的项目定位、区位价值、业态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嘉宾也了解到,锦鼎广场未来将是邢台的区域性商业副中心。锦鼎广场集社交生活平台、商务休闲平台、吃喝玩乐型新“聚点”为一体。

河北皓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惠娟致辞

河北皓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惠娟女士在致辞中突出了锦鼎广场与永辉超市的携手合作,对于邢台城市发展的意义。“永辉超市,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是一个符号,一种象征”,贾惠娟在致辞中强调,“永辉超市选定锦鼎广场,成为进入邢台的排名前列家店。首先是对邢台商业发展现状的肯定以及对未来发展潜力的看好,其次是对于锦鼎广场物业品质价值的肯定以及优质商业运营基础的信赖”。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投资拓展部总监王运松致辞

永辉超市作为国内企业500强,商超巨头,如何看待跟锦鼎广场的合作?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投资拓展部总监王运松在致辞对于邢台城市发展和锦鼎广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邢台是一个充满的活力的城市,也是永辉超市布局河北不可或缺的一环。作为进驻邢台的排名前列站,选择锦鼎广场,是因为项目开发商皓顺地产是本地龙头企业,锦鼎广场的规划设计、区位价值、发展前景完全符合永辉超市的选址要求,永辉超市进驻牛城,注定要选择锦鼎广场”。

河北皓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学致辞

河北皓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学在致辞中表示:“‘皓顺•锦鼎广场’作为皓顺地产旗下全新的商业综合体,如今永辉超市入驻锦鼎广场,共绘蓝图,必将打造成为桥西区的又一颗商业新星。同时,这也是我们与恒大地产集团合作之后,再次与国内500强企业合作,标志着皓顺地产将向更高的方向迈进”。

邢台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峰强致辞

锦鼎广场作为桥西区重点商业项目,一直备受政府相关领导关注,邢台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峰强在致辞环节对皓顺地产和永辉超市的强强联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皓顺地产旗下锦鼎广场作为桥西区重要商业项目,对于带动周边经济发展起着极大的作用,本次与永辉超市的签约,以强强的联合的方式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在桥西区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锦鼎广场与永辉超市签约仪式 双方签约

随着皓顺地产董事长刘国学先生与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投资拓展部总监王运松先生分别代表双方企业上台签约,锦鼎广场与永辉超市正式实现了强强联合的目标,作为邢台桥西和达活泉商圈地标商业项目,锦鼎广场的崛起为邢台商业项目上了全新的一课。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商战中突围,锦鼎广场从形象、体量、业态、功能、客群五个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论证与推敲,以主题化、新颖化和体验性为特色,通过大型主力店与次主力店的招商,实现了商场顺畅运作。

锦鼎广场与永辉超市签约仪式 嘉宾同贺

据悉,锦鼎广场将于2016年5月1日开业,相信很多市民已经开始拭目以待,都希望早早感受邢台商业新星带来的全新便利生活和购物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