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 邢台桥东棚户区改造将更为完善

2015-12-29 08:19: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2月14日,区委书记张志峰,区长刘金宇及城建口部分区领导深入我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就2016年棚户区改造片区联建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先后深入长信村、东关棚户区、路家园晋祠道片区、龙泉大街东延及邢拖北区现场,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对现状及谋划工作的汇报。张志峰强调,以后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一定要规划先行,集中力量搞大片区建设,整体规划中一定要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切实将群众利益放到排名前列位。未来几年,是我区发展的关键点,要借助上级部门的优惠政策,科学布局新村建设及大片区联合开发建设工作。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就必须要解放思想,坚持深入基层,科学谋划,让桥东区建设得更美好,老百姓生活的更幸福。

邢台市2015年四季度住房市场调查表X229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