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永康杯”2015年度邢台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

2015-11-12 11:5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邢台本地创新创业类较大规模的赛事,11月11日上午,“永康杯”2015年度邢台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正式打响。经过激烈的角逐,在进入决赛的23支创业团队中,北京大学研究生黄一鸣的项目——paperlink后发制人,突出重围,赢得了比赛的创业大奖,获得了10000元奖金及一年期较高20万元的项目银行贷款利息补贴,并享有“永康创业梦工厂”2年办公场地及配套设施免费使用权,另外参赛的22支团队也分别赢得了大赛一、二、三等奖,荣获不同金额的奖金及其他创业扶持政策。

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为响应“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号召,激发当代青年自主创业的热情,由团市委主办、河北永康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永康杯 ”2015年度邢台青年创业大赛在历经了近4个月的角逐后终于落下帷幕。 由双方共同创办的“永康 创业梦工厂”众创空间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市县政府、大中专院校及青年创业者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共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和中原经济区的103支创业团队报名参与,其中23支进入决赛,参赛项目涉及互联网、创意文化、农业科技、工业制造、商业贸易等10多个产业领域。

“永康杯”2015年度邢台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于2015年11月11日在技师学院举办,比赛邀请了河北永康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永戈、邢台家乐园集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廖礼基、河北邢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赵明柱、清华大学总裁办特约讲师/筑成世方(北京)管理咨询公司总裁祁世芳博士、鼎工资本联合创始人王丽华5位专家及业界巨擘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他们从产品技术、市场前景、商业模式、投资回报、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精彩评审。比赛分为项目PPT视频展示、3分钟现场答辩及评委现场点评三个环节进行。选手们在比赛间展现了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他们所表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自发的热烈持久的掌声,而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永康杯”2015年度邢台青年创业大赛的举办,不仅进一步引导了全社会对于科技创新的重视、促进了我市创业创新良好氛围的形成外,同时有利于更好地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吸引更多的资金投向科技型企业,加快我市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是我市进一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科技金融结合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城市建设等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咨询电话:0319—2158555

接待中心:桥西区钢铁北路与莲池大街交汇西行300米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永康广场售楼电话:

400-869-1111 转 92909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