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皓顺地产与恒大集团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5-11-06 16:4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河北皓顺地产与恒大地产集团合作签约仪式,11月6日,在邢台辰光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出席河北皓顺地产与恒大地产集团合作签约仪式的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小勇;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群锁;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清飞;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宏龙;中国工商银行邢台分行行长王玉刚;中国建设银行邢台分行经理吕秀忠;沙河市农村信用联社理事长杨景春;南和农村商业银行行长李志勇;恒大地产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刘聪笑;恒大地产集团北京公司邢台分公司总经理王同欣;恒大地产集团北京公司投资总监赵博 ;河北皓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学;河北皓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惠娟;河北皓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杨立勇;河北皓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勤玉等管委会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相关负责人。 10点58分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河北皓顺地产公司董事长刘国学、恒大地产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刘聪笑、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清飞先后致辞。

恒大地产集团与河北皓顺地产合作签约仪式

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王宏龙主持签约仪式

河北皓顺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 刘国学致辞

恒大地产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 刘聪笑致辞

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 王清飞致辞

皓顺地产公司董事长刘国学表示,皓顺地产是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土地一级开发、金融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在邢台已先后开发了锦鼎国际广场、皓顺•华悦城等项目,作为本土龙头企业,潜力无限,此次能够与恒大地产强强联合,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开发恒大地产新项目,必将推动公司规模及形象迈入新台阶。

恒大地产集团与河北皓顺地产合作签约仪式

恒大地产集团与河北皓顺地产合作签约仪式

恒大地产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刘聪笑表示,自邢台恒大名都开始,恒大地产就与邢台建立了深厚的合作感情,此次与皓顺地产合作拿下开发区C地块,就是因为看中了这里明显的区位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我们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寻求与邢台合作发展新空间。 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清飞表示,皓顺地产与恒大地产强强联合,共同参与开发区三年大变样工作,符合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力推动了邢东新区建设。之后,皓顺地产公司与恒大地产集团正式签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小勇等政府和企业负责人助签,并庆祝此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会后,段小勇书记与恒大地产、皓顺地产、金融界代表进行了座谈。 此次皓顺地产与恒大集团共同开发恒大地产新项目,是恒大地产进驻邢台之后开发的第四个项目,恒大名都、恒大城、恒大帝景等项目在邢台都创造了非凡的销售业绩,同时也得到了邢台市民的广泛赞誉;此次皓顺地产与恒大集团强强联合,共同开发,必将再次创造邢台房地产的奇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