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抓住“银十”的尾巴 搜狐焦点看房团深秋再出发

2015-11-02 11:5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看房团走进三奕润城

10月末,天气转冷,但是邢台消费者的购房热情却并未消减。 “金九银十”余温尚在,邢台消费者在买房置业中依旧表现得颇为积极。为此,搜狐焦点网看房团10月30日适时而发,与众多邢台购房者一道,再次踏上理性看房之旅。

搜狐焦点网看房团走进东胜龙岗天域

为了能够充分满足广大购房者的需求,本次看房团为网友准备了位于桥东、桥西的四个靠谱楼盘,分别为三奕润城-东胜龙岗天域-领世城邦-七里河佳洲美地-邢台碧桂园。看房团所到之处都是人气爆棚,咨询量空前,相信一定能给广大购房者带来莫大的帮助。另外,楼盘纷纷推出优惠政策揽客,网友们对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搜狐焦点网看房团走进领世城邦

就本次看房来讲购房人群趋向中年化,以改善型需求为主的购房者成为此次看房买房的主力军。在看房团现场,看房者的热情自然流露,对所看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看房者所问问题已不仅限于房价和地段等楼盘基本要素,楼盘所在区域的未来规划、楼盘开发商实力以及工程进度等要素也成为更多看房者的考量对象。

搜狐焦点网看房团走进七里河佳洲美地

随着最后一站看房的结束,搜狐焦点网邢台站2015年10月看房团圆满成功。众多看房者都表现出比较强烈的置业意向。与此同时,邢台购房者更加理性的置业计划也在此次看房团中表现的酣畅淋漓。

搜狐焦点网看房团走进邢台碧桂园

应广大网友要求,搜狐焦点网看房团今后将更多地出现在邢台百姓的生活中,依照网友的关注度在邢台各个区域中选出精品项目组织广大购房网友参观品鉴。倡导理性置业,增加互助交流,搜狐焦点看房团将继续前行,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