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瀚业·紫御澜湾 邀您“拆”惊喜

2015-08-31 17:3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艾玛 ! !你没看错!城里人又开始玩游戏~\(≧▽≦)/~啦!瀚业·紫御澜湾拆礼盒活动正式启动ing

不拼智商, 不拼运气, 不要888, 也不要668, 现在只要动动手指,没错, 就是动动手指 ! ! 指甲刀、台灯、咖啡杯、茶具、毛绒玩具好礼等你领回家 !

参与方式:

1、关注“瀚业·紫御澜湾”微信公众账号

2、回复“拆礼盒”即可开启活动

3、活动时间:8月31日--9月5日

动态:瀚业紫御澜湾优居VIP卡全城派发中,来访有神秘惊喜等着你!来访有豪礼相送!

施工进度:项目预计在年底前打桩、挖槽、基础处理,预计2017年年底交房。

优势:五星物业

物业,来自国际知名物业顾问来管理,以高超的服务技能,强烈的服务意识,全力打造“五心”服务标准。由安全管理、工程维修、园艺、清洁等组成的传统物业服务团队,为业主提供个性需求的专业服务。

智能人居生活

品质楼盘必定以高端的物业为支撑,作为邢台高端楼盘的代表,瀚业·紫御澜湾引进国际物管理念,结合5a智能化服务系统、全面保安防范系统:可视对讲、24小时保安服务、电子巡更系统、数码公共场所监控、闭路电视监控系统、IP智能门禁系统……智能人居生活,多重安全呵护,提供360度服务,在家享受五星礼遇的尊荣人生。

真正的安居

服务板块涵盖面广,从老人、孩子、家庭生活等多个方面出发,全方位贴心爱护,将为您提供细致的物业管理服务,悉心呵护您的家园。物管人员将用每一句问候,每一次服务使您真正感受到——这才是“家”。

楼盘介绍:

瀚业·紫御澜湾,由中国核工业部第四研究设计院承担建筑规划设计,描绘欧式新古典主义建筑群落,法国AIERSA景观设计公司担纲园林景观主创设计,勾勒欧式经典滨水园林景观。建筑厚重、传承高贵,景观宜居、得风藏水,树邢台高端住宅新标杆,造牛城百年建筑经典。饕餮盛宴,恭迎品鉴。

邢台40万平地中海式花园社区

城市发展中轴线 畅享繁华生活圈

高性价比社区 区域价格优势

10000米中庭花园,让生活更自然

直饮水、新风系统、24小时热水,科技成就生活品质

120米楼间距 人居品质注定升值潜力

五星物业服务,别墅级智能安防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瀚业紫御澜湾售楼电话:

400-869-1111 转 92879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