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西推进多个商业大项目 亮点颇多问题仍存

2015-05-18 08:5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网整理

近日,邢台市桥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银亮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铭皋参加。刘银亮要求:一是南大郭镇、钢铁街道及有关部门要抓紧推进天山·海世界旅游综合体项目地块的评估、拆迁等相关工作,规划分局协调沟通项目单位确定规划设计方案。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与五洲国际商品博览城项目单位的沟通联系,并抓紧对一期土地进行组卷,积极协调地块内高压线迁建及中诺加油站评估、拆迁事宜。三是住建局要帮助协调未来广场施工单位资质换证事宜,征收办牵头与中兴街道推进未来广场二期地块拆迁。四是城镇办、国土分局要负责盯办、大唐茶城及步行商业街项目土地手续办理,规划分局协调项目规划调整事宜。相关部门要对天山·海世界旅游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全方位介入,积极主动做好项目推进和服务工作,集中精力切实解决存在问题,营造桥西项目建设良好软环境。

据了解,天山·海世界、五洲国际商品博览城和未来广场分别位于中兴大街西段、钢铁路七里河段和建设大街中段。三个商业项目将成为区域商业配套完善的重要载体,也将有效助力邢台城市框架进一步延展。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在邢台消费能力相对固定的情况下,商业项目普遍面临同质化的问题,如何寻求差异化已成为新兴商业项目的重要课题。另外,商业项目在繁华地段的“扎堆”也可能带来区域商业竞争的加剧和交通拥堵等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