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祥银城市广场 解读龙岗新区宜居胜地

2015-05-12 09:5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网整理

——访邢台祥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杨林

祥银地产作为邢台房地产行业迅速崛起的重要组成力量,不断致力于邢台房地产市场建设。从排名前列项目开发至今每个祥银地产旗下的项目都给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祥银地产秉承十几年一贯的以人为本的开发建设理念也让它在众多企业中独树一帜。

随着邢台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商涌进邢台市场,有实力的企业也不在少数。然而,在这种僧多粥少的环境下,祥银地产旗下的项目却依然可以突破重围。这一切都与祥银地产近年来开发的祥银·城市广场项目密不可分。

众所周知,随着房地产市场大环境的改变,邢台楼市疲态尽显。直到近期,随着利好因素的增多,邢台楼市才有了一定程度的回温。

那么在新的市场环境下,以祥银·城市广场为代表的西北区域楼盘又将面临何种机遇与挑战呢?为此,笔者走访了祥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杨林。在交谈期间,杨林就祥银·城市广场项目的产品特质与未来发展等进行了介绍,其广博的见闻和敏捷的思路也给笔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祥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杨林

立足龙岗新区 打造一站式大型商业综合体

谈话之初,杨林并不急于向我们介绍祥银·城市广场的卖点,而是向笔者阐述了祥银·城市广场项目选址西北区域的初衷。据杨林介绍,近年来在邢台“东南工业,西北生活”的原则指导下,西北区域在邢台市的城市发展规划中逐渐展露头角,一系列高档生活社区在西北区域拔地而起。而隶属于西北区域的龙岗新区作为《邢台市城市总体规划》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将在这里打造成以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综合新区。

然而这些客观因素并不是祥银地产在此选址建项目的主要原因。杨林说:“由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西北新区,为了让邢台人民住上最舒适又放心的住宅,祥银地产才最终决定在此打造祥银·城市广场项目。”

据其介绍,为了给购房者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祥银地产多次安排专家团前往各地考察调研,借鉴国际上成熟的案例并结合龙岗新区的实际情况,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确立与推翻后,祥银·城市广场项目开发最终定调。即打造新区排名前列大型商业综合体,规划各色异国风情休闲购物商业街、儿童健康成长教育体验中心、水上嬉戏乐园、7D互动影院、天幕影城、体验式休闲购物广场、品牌商务酒店、5A级商务写字楼,为客户打造“全家庭娱乐生活基地”。

祥银·城市广场效果图

整合优质资源 打造邢台优质养生居住之地

既然本次访谈的对象为祥银·城市广场,那么它的产品特质和重要看点就不可不谈。

据杨林介绍,祥银·城市广场秉承了祥银地产十几年一贯的以人为本的开发建设理念,潜心研发实用和舒适的住宅户型,严控质量精雕细琢。在注重人文、环境、质量、设计理念的基础上,打造出邢台少有的地中海风格建筑的商业综合体。不仅如此,祥银·城市广场还整合了所有优质的商业、娱乐资源,大力带动西北新区商业的迅速发展,真正做到将吃、喝、玩、乐、购融为一体。

而在主推户型和消费人群的选择上,祥银地产也进行了多次考量。杨林说“祥银·城市广场在对市场需求科学和细致调研的基础上反复推敲,最终确定了白领和成功人士作为祥银·城市广场的消费人群。与此同时,祥银·城市广场项目还针对这个群体推出了较受欢迎的小三居户型作为该项目的主力户型。”

那么在众多优质项目拔地而起的今天,祥银·城市广场是否拥有足够的升值空间呢?对此杨林称:“由于祥银·城市广场地处龙岗新区核心区域,与未来西北新区的行政中心隔路相望,是目前邢台西北方向的进出门户,也是未来城市北扩的重要节点。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资源的祥银城市广场,它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

祥银·城市广场效果图

波动起伏的楼市下 祥银地产迎难而上勇于挑战

谈话最后,话题落在了邢台当前的房地产市场上。尽管目前的邢台楼市有所回温,房地产市场环境也较为宽松。但进入新常态的楼市未来走向如何,一直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凭借多年的从业经验,杨林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指出,在2014年年底政府陆续出台了一些列救市措施后,邢台楼市开始渐露回暖态势,再加之各项利好政策的叠加,市场各方预期企稳,各种“微刺激”政策组合效应将持续显现。虽然当前邢台楼市仍然存在诸多待解决的难题,但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利好政策刺激以及从房地产行业开始着手解决百姓民生问题的方向来看,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将会向好发展。

那么在整体环境不景气或者说邢台房地产行业的低迷情况下,祥银·城市广场的未来该如何发展呢?杨林说:“虽然目前的祥银·城市广场处在机遇与挑战的浪头之上,但祥银地产并不畏惧而是将迎难而上。”

“首先我们会在邢台东南工业、西北生活的发展原则下做好房地产市场预期引导,其次在做好祥银·城市广场自身项目的产品及质量的前提下,做好房地产市场细分需求研究分析,把产品的品质化做好做细。使祥银·城市广场不管是住宅或者商业综合体上,还是环境格局布置和社会文化习俗上都做到尽善尽美。祥银城市广场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无法替代的精品社区,也会成为邢台未来城市中心。”杨林最后表明了自己的观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