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开发区出台全域村庄迁并规划 较新定位曝光

2015-02-06 08:45: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期,我区按照“产城融合、产城互动、以产兴城、以城促产”的发展战略和“产业高地、邢东新城、乐业宜居、绿色崛起”的发展定位,高标准编制了《开发区全域规划和核心区城市设计》规划方案,初步确定我区的发展战略。                  
       目前,为了我区村庄更好、更快的发展,结合齐河县村庄合并规划的先进经验,通过村庄合并使零散的土地、技术、人才等要素得以优化整合,从而整合优化资源,调整农业结构,打造富民强村产业航母,加快农村经济发展。规划分局依据各镇总体规划,编制了《开发区全域村庄迁并规划》初步方案,作为下一步各镇总体规划的修编的依据和指导我区村庄的建设发展。 
       通过村庄迁并规划,梳理了114个村庄,通过村庄合并或村庄改造规划形成67个社区,共计可整理出土地25323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