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国际新城高端客户答谢红酒品鉴会活动圆满落幕

2014-11-17 11:0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午后慵懒的窝在沙发,时而发呆时而思考。此时此刻国际新城营销中心--国际新城/国际金街红酒品鉴会活动正在这午后阳光下拉开帷幕,与嘉宾共同感受了红酒带来的醇厚与迷人。

品鉴会现场

  品鉴会现场


品鉴会现场

 品鉴会现场

  11月15日,国际新城营销中心酒香四溢、乐声萦绕。由专业的红酒品鉴师为大家讲述着红酒的历,讲述它的故事,在充满现代风格的营销中心里,仿佛将在座的各位带入法国的拉菲山庄。随着服务人员开启排名前列支红酒,早已蠢蠢欲动的嘉宾相聚一起,一场感动味蕾的盛宴,融化人们的内心。其实幸福就是让味蕾感动,忽如一夜花开,或雪落无痕,幸福的滋味,淡淡盈过。

品鉴会现场

 品鉴会现场

  到场的嘉宾表示红酒品鉴不仅品到了美酒的醇香,更品味了人生。这正如国际新城,不只是打造好的产品,更是执着追求用心为客户创造奢享的生活方式。活动结束后,嘉宾表示非常期待下次的聚会。

活动抽奖环节

 活动抽奖环节

  国际新城坐拥开发区50万平米高端大盘,景观优美,纯现房热销。国际金街位于国际新城住宅底商,是金宏地产经过深入调研、认真规划,并结合高开区商业发展的特点和趋势,携手家乐园超市、福建商会等优质资源共同打造的四万方国际经典休闲街MALL。

  除以家乐园超市,国际金街继续强势出击,陆续引进铁锅炖鱼、400平米高档养生餐厅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餐饮品牌,为小区业主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方便。另一方面,交通银行开发区支行、高开区社保中心已经正式签约落户,四万方国际经典休闲街MALL雏形乍现。

  另有高端精装公寓金宏国际荣耀面世,欢迎各方品鉴。

  现国际金街十一月特价房源一万抵五万,数量有限,预购从速!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国际新城售楼电话:

400-869-1111 转 92897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