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勒泰中心临近北国?钢铁路至七里河或破断层

2014-09-02 09:0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桥西区组织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区委书记郭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银亮,区委副书记夏彦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铭皋,副区长刘勇、李德臣、吴建东出席会议。对勒泰商务综合体、五洲国际商品博览城、天山海世界旅游综合体三个重点项目逐一进行调度。

  勒泰商务综合体负责人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后,郭和平指出,一是项目规划设计出色,业态丰富,项目建成后,必将奠定桥西作为全市商业中心的地位,促进桥西服务业更上一个台阶;二是充分利用紧邻北国的互补优势,科学规划设计建设方案;三是充分利用建设大街设计出入口,缓解交通压力;四是商务局牵头主动对接市商务局、粮食局协调粮库等单位搬迁问题。

  刘银亮指出,一是勒泰商务综合体的规划设计方案总体把握好、业态全;二是项目要充分考虑交通压力问题;三是及早确定项目规划方案,及早介入项目占地拆迁补偿问题。

  五洲国际博览城负责人就项目设计方案、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后,郭和平指出,一是要知难而进,灵活有效的加强协调,钢铁街道抓紧对接百虎、贾村探讨征地拆迁事宜;二是项目地块内的企业搬迁7工作要提前介入;三是项目办要牵头对接供电公司协调电力线路改造挪移事宜;四是建议项目单位提高容积率,建设宜从南向北、自东往西边拆边建,变被动为主动,推进项目顺利快速实施。刘银亮指出,一是发改局负责协调项目立项手续;二是项目单位抓紧制作规划设计方案,加快推进规划手续办理;三是规划分局对规划手续进行把关协调,促进项目地块尽快达到挂牌条件;四是启动项目地块收储程序;五是由区政府副县级干部石保仲牵头,钢铁街道成立组织,一方面对接项目单位,一方面梳理清楚百虎、贾村涉拆区片问题并进行评估,形成相关报告;六是招商局、发改局摸清全市加油站布点规划,对中诺加油站拆迁补偿费用进行测算,尽快选址搬迁。

  天山海世界旅游综合体负责人对项目较新进展及当前急需解决问题进行汇报后,郭和平强调,一是加大与市领导、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力度,尽早确定整合地块;二是要抓紧协调加油站搬迁相关事宜,家属楼参照我区回迁方案制定补偿安置方案;三是南大郭镇研究征地方案;四是财贸学校地块抓紧做好挂牌前准备工作,尽早挂牌;五是发改局负责协调需要整合的太平洋保险地块事宜。刘银亮指出,一是天山海世界旅游综合体以10月中旬开工为节点向前倒排工期,南大郭镇抓紧和县石油公司协商搬迁事宜,尽快签订拆迁补偿协议;二是财贸学校区片尽快敲定整合地块;三是征收办联合南大郭镇、钢铁街道抓紧起草地块拆迁征收方案,测算拆迁成本并形成报告,同时依法启动征收程序;四是城建办尽快明确化工电机厂区片改造范围并起草报告。

  会上,区主要领导就建立重大项目整体推进、每周调度、监督管理机制提出要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