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与水为伴 开启曼妙生活 清山漫香林游泳馆开放

2014-07-27 21:2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山漫香林游泳馆
 
清山漫香林游泳馆

  清山漫香林作为扎根于邢台七里河新区的重点楼盘,自面世之初就凭借着广阔的占地面积和优异的产品定位等特质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而作为项目的“先行军”,清山漫香林会所自建成以来也赢得了众人的注目与称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作为清山漫香林会所中的一处重点设施,室内游泳池一直饱受着众人的期待,而随着7月26日的正式开放,清山漫香林游泳馆也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7月26日上午,众多邢台居民齐聚清山漫香林,一同参与到此次盛会当中。

嘉宾致辞
 
嘉宾致辞

  上午9:30,在一阵激昂的水鼓舞过后,清山漫香林游泳馆开馆仪式正式举行。清山漫香林项目负责人和奥凯游泳健身俱乐部负责人先后登台致辞,表达了对清山漫香林项目的美好期许,共同倡导邢台居民与水为伴,快乐健身。随后,到场嘉宾共同登台剪彩,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嘉宾致辞
 
嘉宾致辞

  简短的仪式后,由活动主办方特别安排的抽奖环节相继开启。在此次抽奖活动中,活动主办方提供了丰厚的奖品,除大量的游泳套装外,清山漫香林游泳年卡等超值礼品也在现场陆续送出。

嘉宾剪彩
 
嘉宾剪彩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在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美味可口的冷餐供参与者品尝。品尝可口美食,领取清山好礼,宽阔的清山会所也在一时间被参与者挤满。

领取冷餐
 
领取冷餐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清山漫香林作为七里河沿岸的大盘,除了房地产职能外还担负着促进区域和城市发展的重要责任。清山漫香林游泳馆的开放不仅是清山地产自身的一次大事,更是在丰富七里河区域生活配套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抽奖现场
 
抽奖现场

  据悉,清山漫香林位于七里河新区钢铁路与七里河交汇处东北处,项目地售楼部已经投入使用。项目总占地面积520亩,其中商业30亩,容积率约为1.6,产品类型包括高层、小高层、电梯洋房。项目一共62栋,分两期开发,一期36栋。现一期的7栋楼开始接受咨询,5栋高层,户型区间为85-140㎡,2栋洋房,户型区间133-300㎡(含地下面积)。该项目高层、洋房正在打地基,高层预计2016年5月1日交房,洋房预计2015年年底交房。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清山漫香林售楼电话:

400-888-2200 转 35001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