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丰基理想城市 赋予邢台现代化都市特征

2014-06-25 15:4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丰基理想城市效果图

  丰基理想城市“人如其名”,从产品理念上代表了未来邢台城市发展的一个方向。在邢台这个没有正儿八经写字楼的城市,丰基邢台中心有面子的大堂、明亮的电梯间、纯正的写字楼格局让人眼前一亮。

  在越来越关注公司形象与办公环境的今天,丰基邢台中心在邢台无意是先驱,让邢台人感受到一线城市的办公环境。从产品来看,最小53平米,整层1200余平米,无论是小企业还是大公司,都能装得下,还倍儿有面子。最难能可贵的是精装现房,买了就能用或租,这个产品靠谱,值得拥有。

  丰基SMART慧谷是丰基理想城市的公寓产品,说到公寓,邢台人这几年见得不少,但是能成为经典的不多。丰基在带来新的写字楼体验之后,又将为人们带来一种新的公寓体验。

  新在哪里?笔者认为有两点点值关注。首先是回字形的结构,这也就意味着户型可以做成通透的,尤其是南北通透的公寓,在邢台来说是首创,舒适度会有很大的提升;其次,回字形的中间部分没有浪费,会做成空中花园,据规划来看,这个空中花园应该是立体的,每两层会有一个,如果能呈现出来,这在邢台也是独一份了。相信这一产品未来将成为邢台公寓的经典之作,值得投资。

  从产品来看,丰基理想城市无论是规划还是已经呈现的,都是超前的产品,同时也赋予邢台现代化都市的特征。从区位来看,南水北调市区内沿线正在成为城市新的增长点,目前的发展并不尽如人意,甚至给人偏远的感觉,但是未来发展前景是可见的。对于投资者来说眼前是风险,未来也是机遇。


丰基理想城市交通图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丰基邢台中心售楼电话:

400-888-2200 转 56229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