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与大规划擦肩而过 京津冀一体化非楼市兴奋剂

2014-03-26 08:2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焦点一周楼市综述(3月17日-2月21日):邢台商品房成交量为237套,成交面积为17150.24平方米。 与上周(3月10日-3月14日)的205套和12797.85平方米的商品房成交数据相比分别上升15.61%和34.01%。

  上周每日成交情况如下:

  3月17日市区商品房成交13套,成交面积820.36平方米;

  3月18日市区商品房成交36套,成交面积3860.8平方米

  3月19日市区商品房成交77套,成交面积4779.69平方米

  3月20日市区商品房成交56套,成交面积3635.68平方米

  3月21日市区商品房成交55套,成交面积4053.71平方米

  通过观察数据可以发现,邢台楼市在经历持续降温之后出现短期内小幅回暖。然而就目前来看,邢台房地产市场外围的舆论环境仍区域消极,邢台消费者的盼降心理依然强烈。在当前消极的市场信息转向之前,邢台房地产市场或将持续保持现在不温不火的状态,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博弈仍将继续。

  城镇化激活楼市新机遇 房地产行业进入转型周期

  《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的发布给城镇化道路指明了大方向。分析人士认为,规划的亮点在于强化城市群建设,增强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和推动区域一体化建设。房地产行业仍有发展机会,但受供需关系的改变和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逻辑影响,房地产业转型是大势所趋,其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将发生变化……【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每一次城镇化规划的出台都会引起众人对房地产市场变化的猜测。事实上,在新型城镇化中,以人为核心的基本思想已经明确,城镇化将与以往房地产大拆大建的概念划清界限。然而无论是开发大盘还是开发精盘,房地产并非如外界宣传那样走向末路,城镇化的推进依然少不了房地产行业的支撑。对于邢台而言,由于城区面积较小,城区内老旧房屋较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旧城改造和城市框架扩张仍将是主节奏,尽管由目前来看政府正在收紧土地供应,但是由长远来看,新型城镇化的邢台依然是新兴楼盘生长的沃土。

邢台与大规划擦肩而过 京津冀一体化非楼市兴奋剂
 
邢台与大规划擦肩而过 京津冀一体化非楼市兴奋剂

  河北省将新增六条高速公路 形成链接京津冀网络

  因为呈“C”形包围北京城区,所以也被称为北京七环路。该项目建成后,将自北向南连接京平、密涿支线、京沈、京津、京沪、京台、大广、京珠、京昆9条高速公路。它不仅成为东部山区到平原大通道,而且使河北三河、大厂与北京路网连接起来……【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在新型城镇化过程中,京津冀一体化成为河北省发展的重大机遇。高速交通网络的形成将在很大程度上缩小河北往返京津的时间成本,为缓解北京人口和住房压力、实现北京优势资源在河北的合理共享创造了条件。然而由目前来看,京津冀一体化的执行范围仍存在于环京区域,邢台等河北南部城市居民对于京津冀一体化的概念大多也只是“有所耳闻”。不得不说,欲通过京津冀一体化实现在河北全省范围内的产业利好依旧需要耐心等待。

  河北省2020年八城建成特大城市 唯独不包含邢台

  单河北省相关城镇化规划就明确提出在2020年将石家庄、唐山、邯郸、保定、秦皇岛、张家口、廊坊、沧州等8个城市建成特大城市……【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特大城市”直接意味着城市面积的扩张和城市人口的汇聚,直接放映于房地产的是住房需求量的增加。然而,受到地理位置和经济发展水平等因素的影响,邢台在近年来往往与城市发展利好消息失之交臂。因此相比周边城市,邢台或以更为缓和的方式实现自身发展,而房地产近年来的新盘“井喷”现象或难以再现。

搜狐焦点邢台站微信

●查看更多新闻内容:点击返回搜狐焦点网邢台站首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