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稳坐牛城千年商街 破解邢台投资密码

2013-12-13 09:1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苑力刚

——专访顺德中央·特区营销总监张念

  受到区域经济和居民消费水平等因素的影响,发展中的邢台房地产始终保持着以住宅为主的市场构成。尽管商业地产近年来在邢台出现了长足进步,但是对于众多邢台居民而言,商业地产依旧陌生,与自身的日常生活联系似乎并不像住宅产品那样紧密。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伴随着商业地产的发展,不同种类的商业地产产品出现在更多邢台人的视野中。恰恰是由于新商业项目的兴起,曾因房地产调控而被挤出住宅市场的投资性需求觅得了更为恰当的释放空间。

  就在邢台商业项目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的同时,商业项目同质化、运营管理滞后等问题也相继出现。作为直接关系到居民财富增减的投资项目,究竟什么样的商业项目才值得购房者去真正关注,在商业地产投资中购房者又有哪些误区需要避免?

  在与顺德中央·特区营销总监张念的对话中,张念以顺德中央·特区为例,就以上问题作出了自己的阐述。

顺德•中央特区营销总监张念
 
顺德中央•特区营销总监张念

  坐拥老城商业街 打造城市新名片

  “美国的第五大道,法国的香榭丽大道,北京的王府井,作为最为繁华的代名词,这些商业街区不仅带动了区域经济的发展,更演变为鲜明的城市名片。而这些繁华的商业区就是顺德中央·特区项目的定位和发展目标。”张念通过举例阐明了顺德中央·特区的基本定位。

  随后张念就如此定位做出了进一步解释。张念指出,顺德中央·特区位于顺德路南延的中轴线上,而众所周知,顺德路是邢台有着浓厚商业底蕴的一条千年道路,见证着邢台历史上商业形态的一次又一次变迁。而顺德中央·特区恰恰诞生于顺德路商业形态再一次革新的重要节点之上,顺德中央·特区将率先为这条拥有悠久历史的商业街注入全新的活力。

  互补大于竞争 新模式增添区域活力

  新兴商业项目的诞生很容易对区域内既有商业业态产生冲击,而在各个新兴商业项目之间,避免业态的同质化也早已是不可回避的议题。为此,张念指出,相比竞争,顺德中央·特区更加重视与周边既有商业的融合与互补,合理整合一部分老旧落后的店铺,引进一些邢台目前缺乏的业态,进而实现邢台商业格局的重塑。

  张念认为,邢台市区半径有限,消费区域仍以桥东和桥西为主,但是目前这两个区的商业业态同质化严重,没有一个在真正意义上起到虹吸效应的商业体。为了解决当前问题,顺德中央·特区将以往“消费带休闲”的既有模式大胆抛弃,反其道而行之,依靠项目独有的儿童产业、餐饮酒吧、休闲娱乐街区等特色资源最终实现“休闲带消费”的模式革新。新模式的产生自然会对现有的商业业态形成良好的互补效用,而邢台商业地产的发展也或将因此迈入新的阶段。

  商业自持 与投资者共进退

  作为投资需求释放的良好载体,如何将投资者的投资风险降到最小、投资收益提到较大是现在每一个包含投资产品的商业地产项目需要考虑的问题。

  张念指出,为了使产品实现较大程度的合理性,顺德中央·特区项目在敲定之前就已对全国成功商业街区的业态布局进行了深度调研。与此同时,为了保证中小投资业主的收益,顺德中央·特区70%以上的商业面积将由开发商自持,通过对国内及国际大型商家的招商洽谈进而引领知名门店入驻。通过大商带小商,大市带小市来保证项目后期运营,真正实现顺德中央·特区与投资者同气连枝、共存共赢的目标。

  “其实商业地产投资说简单就是跟着巨头挣自己的钱!大商家对地段各种配套都有成熟的甚至可以说是苛刻的要求如果他们来了我想我们中小投资业主要做的就是紧跟他们的步伐收获自己的投资红包!”张念表达出了自己的观点。

  另据张念透露,目前顺德中央·特区正在和北京王府井韩国乐天百货包括欧尚超市积极洽谈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