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天鹭·清林雅筑 品鉴邢台优质生活社区

2013-09-05 14:2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戴现科

  天鹭·清林雅筑,说起这个案名,邢台人没有几个不知道的。随着邢台进入高速城市化阶段,一大批新楼盘如雨后春笋般的映入人们的眼帘,清林雅筑也是在这个阶段被老百姓所耳闻。优秀的项目再低调也会被人们所记住,清林雅筑就是如此,这个在城北迅速崛起的新项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如今两年的时光过去了,笔者再次来到清林雅筑,有幸见到了邢台天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宏展先生,听到了更多关于清林雅筑的故事。

  清林雅筑雄踞邢台未来中心 引领城市发展方向

  清林雅筑是邢台城市化进程中的精华之一,是邢台首座公园城市综合体,也是邢台少有的新型城市先导示范区项目。我们的话题很自然的就从邢台的城市化谈起。“这是我的故乡,是我出生的地方,我们这个年代的人也见证了这个城市的飞速发展”,张宏展极富深情的一句话开始了整个访谈。这座具有3500年建城史、经历“五朝古都、十朝雄郡”的名城,却在轰轰烈烈的城市化进程中慢了半拍。“邢台的发展有历史的原因,夹在邯郸这个较大城市和省会石家庄之间,优秀的人才和资源被吸引走了”,张宏展认真的分析,“当然,我们邢台迎头赶上了,从曾经的西大街市场到现在的中兴大街商圈,一座座商业综合体拔地而起,我们的城市化进程在加快,城市在快速扩容”。

  毫无疑问,房地产开发商在城市化进程中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他们为城市开疆扩土,将一块块土地转化为具有居住价值的美宅,对此张宏展深以为然。话题转到清林雅筑的区位选择,“天鹭·清林雅筑选择城北,正是顺应邢台城市化进程的趋势”,张宏展很坚定的说。

  坚定的背后,定然有着科学而详实的依据。随着访谈的深入,笔者了解到,根据邢台城市规划,未来邢台市区将由主城区和新城区两部分组成,打造双核型城市。除了两大城市中心,在关键轴线的规划上,郭守敬大道将成为未来邢台的横向中轴,其地位相当于北京的长安街和石家庄的裕华路,沿路重点规划建设行政职能机构、金融服务机构、现代服务业、新型商业、商务办公和高档居住区;邢州路(原开元路)将成为连接新老城区重要的迎宾大道,除了古城风貌保护区,邢州北路还规划开元寺历史文化保护区等重要的历史人文项目。

  “而我们的天鹭·清林雅筑恰好位于邢州路与郭守敬大道交汇的区域”,张宏展带着自信的微笑说到,“向西3.8KM与新区中心相连,向南4.7KM与主城区中心相连,与两大中心相呼应构成一个黄金三角,同时向东和向北又分别辐射一城五星中的任城新区和内丘新城,是未来邢台的地理中心,也是一个连接城市主要功能区的关键性节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因此,在东西南北四个方向上,清林雅筑均具有十分突出的延展可能,后期的可持续发展空间十分广阔”。

  继承500强企业优良传统 创造邢台优质生活典范

  居住改变生活,随着城市的发展,人们发现自己的居住体验和生活品质也在发生的革命性的变化。从筒子楼到花园社区,人们的生活随着住宅产品的变革而改变。

  2013年,天鹭·清林雅筑提出了“优质生活”的概念,什么是优质生活?张宏展有着自己的认识:“我认为优质生活要有五个方面作保障,一是周围生态环境要好,居住者的健康才有保障;二是配套设施要先进完善,不仅要满足人们简单的居住生活需求,而且还能使居住者超前体验国际化都市生活;三是产品质量要好,‘设计一流、建材一流、施工一流’三个一流作保障,建设高品质产品;四是交通要畅达,出行安全便捷;五是服务标准体贴,站在居住者的角度,关注每一个细节”。

  优质生活代表了天鹭清林雅筑和张宏展的生活理想,为社区的业主和邢台的父老乡亲创造更为优异的生活环境。怎么去实现这个理想,张宏展有自己的想法,天鹭·清林雅筑有自己的做法。实际上从几个细节就能看出张宏展的决心,笔者了解到,清林雅筑使用的是世界排名前五位的东芝电梯,理由很简单,东芝电梯在节能、安全系数、舒适度、稳定性方面,均为世界高级水平;窗户选用山东南山断桥铝门窗,因为南山铝业是国内少有以铝材为主业的上市公司,他们够专业能做出好产品;地面辐射供暖系统管材采用国际名牌瑞士乔治费歇尔地暖管,因为其产品遍布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家大剧院,鸟巢地暖也都选用他们的产品。

  “我们传承了旭阳集团制造业严谨的质量控制理念,建立了相当完善的房产开发质量控制体系,这也是我们的特色吧”,张宏展如是说。

  硬件过硬,软件是否也够过硬?张宏展似乎知道笔者会抛出这个问题。他勾勒出了清林雅筑未来的生活图景,“除了硬件的一流,天鹭·清林雅筑的软件服务也做得非常出色。我们将导入国际先进的物业管理模式,结合邢台本土行业市场,开创性的厘定先进于邢台新型物业管理、服务样本。对房屋区域周围的环境,清洁卫生,安全保卫,公共绿地,道路养护统一实施专业化管理,并向业主提供多方面的综合性服务。同时社区配备六大智能化系统,如小区周界防入侵报警系统、车库和庭院监控系统、智能巡更系统、楼宇对讲及一卡通门禁系统、车辆管理系统、室外LED电子公告牌及背景音乐系统。让业主入住以后,享受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金九银十”已经到来,张宏展最后也为即将买房的消费者提出了自己建议:“关于买房,我建议老百姓首先量力而行,买最适合自己的,带着自己的需求去选购房屋;其次看开发商的实力和品牌,选择有手续,信誉有保证的楼盘;再次,可以从项目建材上、合作品牌上,综合判断项目品质,相信品牌的力量,选择放心的房子;最后,对于自住买房者来说,不要太在意所谓房价走势,能买到一所适合自己的好房子才是真理,该出手时就要出手,犹豫观望就会错过好的时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