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雄踞七里河排名前列湾区 佳洲美地打造河居生活品质标杆

2013-08-20 07:4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戴现科

  “当人们享受到现代城市的繁盛与荣华时,拥有水岸美景醇静与安逸的生活已成为追求。而两者兼备,更是一种奢求。在佳洲美地,皆可实现”,摘自七里河佳洲美地官方微博。“北方缺水,所以在河北做点有水的项目非常不容易,因此水成了很多楼盘的卖点”,这是笔者在保定与一位成功做出水景楼盘的业内人士聊天时记住的一句话。

  做过水景的业内人士都会倒出一堆的苦水,“认真去做的话,防水、水源、后期管理等等成本都很高,不认真做的话,只做几组喷泉那不是糊弄人的吗”。当笔者来到佳洲美地时,忽然发现上述的烦恼都没了,一个天然的河景盘呈现在人们面前。来到佳洲美地项目地,见到宗毅宗总,这次访谈也就此开始。

  定制式生活带你逃离平庸 品读佳洲美地的“生活经”

  如何逃离平庸?佳洲美地是怎么让业主逃离平庸的?笔者上来就抛出的尖锐问题把宗毅听的很认真。“逃离平庸是说给70后、80后中对生活有想法的人听的”,宗毅很直白的说到,“你可以在市中心拥有一套高尚的住宅,但是放眼望去,依旧是些老旧的建筑,人们仍然处在旧有生活方式的包围中,即便关上门,也是各种鸡毛蒜皮的声音充斥于耳。也许老派人觉得这才是生活,但是年轻人对生活是有想法的,他们渴望在逃离这些篱落的枷锁,逃离平庸”。

  “邢台在售项目不下80个,每个楼盘都有自己的特色,佳洲美地也有自己的理想,通过人文的关怀帮助人们逃离平庸的生活”,宗毅继续说到,“建筑是钢筋混凝土的产物,可以说没有一丝一毫的生机在里面,与大自然格格不入。佳洲美地设计之初就淡化钢筋混凝土的色彩,把建筑作为景观的一部分来打造,把开发的焦点指向对人的关注,全力提升人的居住舒适度。一纵一横两大景观轴、3万平米的河滩公园、1.6的超低容积率等等,我们竭尽所能提高居住舒适度”。

  针对佳洲美地的建筑与景观,笔者做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佳洲美地建筑规划采取南加州建筑风格,南加州建筑风格源自西班牙传统建筑风格,在北美地区进行了融合和演化,较具特色是其色彩明快的外立面,体现了质朴的内涵与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景观设计采用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也就是典型的意式园林特色。托斯卡纳建筑是意大利建筑的代表,它让人想起沐浴在阳光里的山坡、农庄、葡萄园以及朴实富足的田园生活。南加州的建筑与意式园林的景观,两者的优质结合体现了人们寻求悠然、浪漫、温暖的情怀。在这样的环境中逃离平庸,确实可以轻而易举的实现。

  “人们总是有一种误解,七里河似乎距离城市中心很遥远”,宗毅说到,“在这样一个人口70多万,100多平方公里的小城市,怎么会有遥远的概念,佳洲美地距离市中心不过十几分钟的车程。当你的朋友花50万蜗居在所谓市中心时,你却在公园社区里享受着大空间的生活,这就是佳洲美地对你生活的改变,我们就是这样在帮助你逃离平庸的生活。当然,在其它方面我们也在努力,更好的物业、更好的居住环境、更好的生活设施等等,让你不再被各种不满意所包围,真正的享受生活,逃离平庸”。

  开发商引领城市居住潮流 佳洲美地做邢台豪宅标杆

  “说实话,一个城市的居住习惯与品质是由房地产开发商引领的,我们较新的产品要打造成邢台高端住宅的标杆”,问及较新的产品时,宗毅说了这样一句有力量的话。“我们邢台本地居民可能没有河景房的居住体验,但是在重庆,人们宁可多花一两千元的价格,也要购买能够看到江景的江景房,沿海地区的海景房就更不用说了”,宗毅继续解释到,“当你打开窗户,七里河400多米的水面尽收眼底,行船、水鸟、游人、景观等等由多要素构成的立体画面就在你的眼前,随着河水的流动,这种景色还在不断变化中,可以想象这是多么舒适的居住体验”。

  河景的稀缺性可以作为高端住宅的基础,但是七里河沿岸有众多的项目,佳洲美地何以成为高端住宅的标杆?宗毅说,“佳洲美地位于七里河排名前列湾区,这个位置是少有的,当然,单靠区位的优势是远远不足的。较新的河滨郡组团从产品形式、到建筑设计、户型设计、物业管理等等都会有一个全面的提升。例如我们的建筑和户型设计是以七里河的走向为依据,保证户户见景;产品形式上,联排别墅、‘空中庭院’等产品也会相继推出。虽然即将推出的是河滨郡的入门级产品,但是会给消费者带来与少有的居住体验”。

  随着七里河生态景观的打造,以及房地产开发热度的提升,人们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但在宗毅看来,这一切还远远不够。“我觉得全七里河的项目应该团结起来吸引人们的关注,同时打造更好的产品回报人们的关注”,宗毅说,“我们的七里河新区荣获了‘2012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说明这个区域是比较适合人们居住的。因此开发商的进驻,对于提高整个区域的居住舒适度有很大的帮助,随着房地产开发的深入,人居环境的优势将愈发明显”。

  谈到七里河区域楼盘现状,宗毅认为:“很多人觉得七里河项目间的竞争必然激烈,在我看来项目间更多的还是合作,而且这种合作还会持续下去。为什么?因为这个区域的关注度不够高,项目应该通过合作来扩大七里河新区的影响力,吸引消费者置业的目光”。

  入住佳洲美地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宗毅畅想说,“两年后,佳洲美地自有的3万平米社区商业、9万平米商业综合体,都将投入使用,业主可以很便捷的满足日常生活需求。不远处的锦江不夜城在今年底就会实现商家全面入驻,相信两年后会成为七里河沿岸的繁华之地”。

  最后笔者了解到了佳洲美地较新的销售动态和产品信息,供有逃离平庸生活想法的消费者选择。佳洲美地拥有盛景洋房、东鼎和河滨郡共三个组团,分别对应三种别样生活。盛景洋房组团位于社区内部,全部7层带电梯,面积85—140㎡;东鼎组团位于社区东部,由3幢24层单栋单单元的高层组成,主打135㎡全尺度成长型三居;作为项目较高端组团,“河滨郡”位于水岸排名前列排,南向瞰河、无遮挡,同时离3万平米加州主题河滩公园最近的,新近推出的47#48#楼,为河滨郡入门级产品,面积80-115㎡,消费者能够以相对低的总价享受一样的景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