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搜狐焦点“联姻”积木家 买房装修省省省

2017-07-27 14:5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毛毛

在咸阳买房必须要提搜狐焦点,搜狐焦点成立的初衷就是帮助网友“选择好房,争取更大优惠”。搜狐焦点“看房团”活动在咸阳已经持续有4年之久。大家集体去买房,享受团购优惠。“看房团”的活动,对于买房的热情小编只能说有增无减,情绪高涨。对于这样的购房热情,搜狐焦点活动不停,优惠不断。现搜狐焦点与积木家互联网装修公司强强联合,为广大网友送来更多的优惠。定房就免费上门量房,装修就送免费设计方案,听到这一消息,你是不已经乐开了花。买房装修让你省钱、省力、省时间。

买房、装修,互联网强强联合,谈到跟积木家的合作,真的是为了给广大网友选择一家靠谱的、有实力、有口碑的装修公司来帮助大家解决装修遇到的事。最近呢,不知道什么情况好多网友来跟小编一阵吐槽,小编完全懵逼中啊。

这下了解之后,才知道都是装修搞得鬼。说到装修,其实大部分业主应该跟小编是一样的心态,想找装修公司把家装修的美美的,但是又怕装修公司价格不透明、材料无保障、施工无标准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所以选一家为业主考虑的装修公司势在必行!那么问题来了,现在买房年轻人占大多数,选择了装修公司根本没办法去天天看房子的进度,看装修房子的质量,肿么办?

房产小编优质邂逅靠谱装修公司“积木家”( 029-38035881)

小编为了能帮助广大网友解决自家装修问题,把咸阳的装修公司跑了个底朝天。有这么一家“互联网装修”入了小编的法眼——就是 “积木家”(原蘑菇装修)。有了咸阳积木家互联网装修的大力相助,搜狐焦点咸阳站会更好的为网友们服务,择一处适合自己的房子,装一处有品味的家。

咸阳“积木家”( 029-38035881)位于咸阳市秦都区玉泉西路万达写字楼901室。

先来跟大家科普一下互联网装修的优点:

首先装修非常透明化;透明化包括价格、套餐产品及工程的体现上。

其次呢非常的便捷;广大网友可以不用顶着烈日再去跑建材市场啦。

然后去除中间化;相对来说性价比比较高,毕竟去除了中间商。

最重要的是质量有保障;“积木家”有远程监控系统,随时了解施工进度和细节,直接解决了不能天天跟在现场监工的弊端。

“积木家”自上线以来已经在全国13个城市建立分公司,说得好不如亲眼所见,现在小编就带你一起走进咸阳“积木家”。

看积木家的公司,有木有很有feel的感觉,看这奖状排的,实力还是满满的。我们再来看看样板间。

哇~看到样板间的瞬间,小编就想这样板间要是能搬回自己家那就优质了。

你看到的样板间,不只是单单的样板间呦~橱柜底板补光灯,这个你没注意到吧,厨房专用插座,床头USB5孔插座、客厅防雷插座、卧室双控开关设计这么几个人性化设计是不是被你忽略掉了。

这样有品味有风格的装修,你是不还在担心公司的资质跟工程质量呢?

关于工程质量,确实做的让小编心服口服,不愧是“积木家”。关于工程管理手册我可以先给大家来个“剧透”。

这里面的每一项都需要用户签字,每一项步骤用户都可以清晰的看到,可以参与进来。小编了解到最后,就这样被工程质量给征服了。

俗话说“说得好不如做得好”小编这次走进了正在施工的用户家,来一起看看正在施工的用户家的情况。

水电篇

现场施工走水电及测试防水效果。

施工现场篇

正在施工的现场,可以看到地面非常整洁,不像游击队或有的装修公司整的脏乱差。积木家给图片上的客户家设计的吊顶也高大上的正在进行中。

物料篇

物料堆放整齐,看到这样的装修公司现场,是不是对积木家又多了一份信任。

工期进度篇

跟积木家签约的客户,每家门口上都有积木家做的工期时间表,客户们看到这,是不是就该想起了小编之前跟大家剧透的工程管理手册啦。

效果篇

关于效果篇,因为两家还未完全整修完,其中一家卫生间已经装修完毕,大家看看整体效果,跟你在公司的样板间看到的有差别吗?最后的装修效果小编也会持续跟进的呦。

这么大的咸阳如果你不知道选择哪家装修公司,请联系积木家;如果你还在为装修而苦恼,快联系积木家;如果你担心工程质量,必须找积木家。

一个电话为你解决装修烦恼:029-38035881  15929478832

647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